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年级》篮球队遭陈建斌疯狂吐槽 王润泽竟是隐藏的灌篮高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3 09:4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湖南卫视原创节目《一年级》本周将展开荷尔蒙爆棚的篮球赛,科班生和旁听生首次联手组建篮球队,迎战《一年级·大学季》的“师弟”。师弟强势来“踢馆”,热血球赛一触即发,网友直呼“这么燃”。有消息透露称,毕业实验班学员们首次“合体”对抗,然而此次篮球赛的队长既不是成毅,也不是赵志伟,而是“寒门胡歌”王润泽,这是为什么呢?

王润泽篮球赛开挂
 

  王润泽篮球赛开挂  获封队内MVP

  大学季和毕业季的学员们首次展开正面PK,篮球赛火爆来袭。一直在节目中默默无闻的王润泽,此次竟然被委以重任,成了篮球队的队长,这让不少观众感到疑惑和好奇,“为什么不是赵志伟和成毅呢?”据节目组爆料称,王润泽的球技出众,是毕业实验班的绝对主力。网友也从节目组放出来的剧照中发现,球场上的王润泽成了“风一样的男子”,战斗力十足。不少网友都被王润泽矫健的身姿圈粉,大呼“好帅”。

  大学季“师弟”来势汹汹,然而首次“合体”的学员们却状况百出。比分眼看越拉越大,作为队长的王润泽心急如焚,跑去向导师陈建斌请教。在得到陈建斌的指导后,王润泽打开了体内的“洪荒之力”,一路“开挂”拉回比分。网友“地路虎”感慨,“势不可挡,像球场上的王者一样。”还有细心的网友评价道,“陈老师才是这场球赛的终极大Boss啊,王润泽得了他的指点才开挂的。”

成毅
 

  成毅鞋带频松  遭陈建斌疯狂吐槽

  王润泽临场出色的发挥,获得欢呼声一片。而科班生队长成毅却因为鞋带,遭到了导师陈建斌的疯狂“吐槽”。球赛刚开始没多久,成毅的鞋带却总是松开,不得不停下来系好鞋带。眼睁睁看着无人防守,对方轻松进球,而成毅只能蹲在地上系鞋带。网友调侃道,“有一种无奈叫做成毅你的鞋带松了。”

  看着比分落后,陈建斌也十分焦急,还调侃学员们说,“我们就叫鞋带队吧!”听得成毅直冒冷汗,而袁咏仪却在一旁“无情”的笑了。开启“毒舌”模式的导师陈建斌还直言,“打球鞋带松了,就像上战场没有武器一样。”不知道成毅在老师的“鞭策”下,能不能逆袭,拿下篮球赛的胜利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