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秒拍假人挑战:万万没想到白客孔连顺刘循子墨都静止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3 14: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秒拍“假人挑战”太火了!截至目前,微博上#假人挑战#的话题阅读量已经逼近9亿次。近日,“万万没想到”家族的白客、孔连顺、刘循子墨、张本煜一众人也让世界静止了,万万没想到他们竟然没和白富美搞些事情。

  假人挑战子墨捕蝉 本煜在后

  12月2日,刘循子墨在秒拍上传视频参与假人挑战,画面中,子墨变身黑衣人,原力大爆发,让包括自己在内的一众人都集体陷入静止状态,甚至有的同事还来不及将手里的零食放入嘴中,就已经受到子墨原力的波及而定格。视频最后,“父王”本煜也现身,惹得粉丝大呼:“厉害了我的父王”。“子墨捕蝉,父王在后”。

  白客孔连顺:“我要吃肉”!

  一向脑洞大开的白客和孔连顺视频中俨然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基友,平时嬉笑打闹最见基情,一块披萨也能吃得妙趣衡多。我要吃肉,像是魔法一样,时间静止,骚年,别想多了,这不是你可以为所欲为的世界。世界真的就在那一刹那静止,这或许是孔连顺离梦想最近的一次。哈哈哈!

  假人挑战目前已经风靡微博,张杰、吴亦凡、梁朝伟、周笔畅魏晨、俞灏明等几十位艺人纷纷参与,参与挑战的艺人无不脑洞大开,定格戏剧化的精彩一幕。

  而此前,同样流行的“冰桶挑战”也是最早从秒拍引爆,继而在诸多社交平台被点燃,热度持续不减。而在这次“假人挑战”又再一次证明秒拍的话题制造能力和社交感染力,此类短视频游戏之所以能够火爆,源于在低门槛的参与的过程中,不但有极强的参与娱乐感,诸多明星的参与过程中也不断裹挟话题放大传播效果。一下科技正在形成由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大平台组成的视频矩阵生态,通过优质内容的输出来提升全平台在粉丝心目中的吸引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