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便王洪祥领衔中国战队 征战FF信赢天下年度盛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09:32: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1月底,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冠军之夜已经在东莞盛大落幕,当晚的十场精彩赛事共诞生了10条由中国武协历史上第一次颁发的冠军金腰带。不过这还不是FF格斗联赛最精彩的战役,12月17日,在东莞站中夺得FF格斗联赛金腰带的中外冠军选手,将参加世界拳王争霸国际赛,继续捉对厮杀,带来更为精彩的搏击盛宴。此外,除了金腰带获得者再上拳台,“死神”方便与“中华英雄”王洪祥也将领衔中国战队出征,让《2016FF信赢天下年度盛典》精彩再度升级。

ff信赢天下年度盛典
 

  原中国国家散打队队员、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绰号“死神”的方便,曾经连续五年获得全国锦标赛冠军,是中国最优秀的搏击运动员之一。他目前保持了49战全胜记录,堪称不败神话第一人。2015年,方便还KO世界排名第二的拳手西蒙·马库斯,是中国入选世界自由搏击排名前七的第一人。在FF格斗联赛中,他将对阵伊朗空手道冠军哈米德,对方也是2014年拳霸天下80KG冠军、2015年中外拳王对抗赛80KG冠军,53战38胜20次KO的战绩,也说明了他拳腿的凶猛。此番两位实力猛将赛场对垒,方便还能否延续50战不败战绩?

  除了方便将出战FF格斗联赛,被誉为中华英雄、China王的王洪祥也将作为嘉宾出席现场。这位曾应世界组织WBC邀走进世界顶级大酒店——美国拉斯维加斯希尔顿大酒店,两次KO美国选手,被评为继霍元甲之后中国最年轻的武术家的顶级搏击战将,会带给比赛现场怎样的不同?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还有中国选手“神腿”洪光将对战俄罗斯猛将克赛、18岁的福建省女子散打冠军林云丽对阵泰国女拳手帕尼达等一系列精彩中外对抗赛事。12月17日,《2016FF信赢天下年度盛典》即将擂响战鼓,精彩一触即发,千万不容错过!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将全程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