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戏骨王庆祥变身网瘾老少年 与网友狂甩段子斗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5 15:0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庆祥,作为40年代老戏骨,参演多部电视剧作品。比如《天下粮仓》中赈灾反贪的刑部尚书刘统勋、《任长霞》中公安局副局长宋江波。另外,在《一代宗师》中饰演民国武林宗师宫羽田、《北平无战事》中中央银行北平分行行长方步亭...

  在银幕中,王庆祥扮演大部分是刚正不阿、眉眼间总是透着军人办的硬朗和坚韧。但通过其微博发现,老爷子是个十足的网瘾“老少年。”,让人感觉萌萌哒。近日王庆祥上了微博热搜,而且微博粉丝量持续升高,满屏的“儿媳妇”向他隔空示爱,成为新晋王红大爷、国民公公。

 
没错,他就是那个网瘾老少年
  在大多数人眼里,60年代人的微博及微信状态正常的画风是这样的:

或者

然而,王老爷子的画风是介样的

小编想说

  “宝宝”、“搞事情”“蓝瘦,香菇”等等被老爷子用的非常妥当,真是可(gao)爱(siao)。

  自今年1月份开通微博以来,老爷子的画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是这样的。

时隔2天后,再次连续发2条微博

网友收集老爷子剧照,他也要转发后表示感谢:

  然而,画风就从这条微博之后就改变了,随即一票儿媳妇走赶来围观老爷子微博。

​接着,出现了“素颜照”等初级网络用语,看下图:

  然后,老爷子除了游泳、健身之外,微博似乎成了他的陪伴,还让网友多多指导,接着用了“然并卵”这种网络“高级”词汇。

  随后,王庆祥参演的《侗族大歌》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新文化奖,老爷子微博发文称“感觉自己萌萌哒。”

  学年轻人说话,不仅用“也是醉了。”后边还用括号标上“(学你们年轻人说话)”,一起来感受一些这画风,小编也不禁路转粉啦。

  腹泻转好之后,老爷子依旧在微博上报道自己情况,称很多人关系,很开心,接着便开始了“有毒”微博画风,称“还有朋友让我重启试试。感觉有难度。”

把自己和霍建华合影贴上,自恋的说“左边的那只帅哥还不错。”

  也许老爷子的好朋友也发现他喜欢秀照片,对他说没见过这么爱秀自己照片的,他的回应是:

  然后他还不喜欢别人叫他老爷爷,你们看下能不能感到满屏“杀气”~

会因为网友没给他情书而吃醋:如图

  毫无预兆的晒幸福,是不是隔屏都能感受到满满的爱意?

  60多岁的他也追剧,还自称比宋仲基帅,你们感受下这画风,自恋程度已经无人能及。

  儿童节时候,他是这样的。

  另外,关于B站这个梗,小编已经快笑哭了,因这个他也收获了更多“迷妹”。

  对此,有网友怀疑微博不是老爷子本人更新的,他还特意发文强调。

  对于学习新知识,老人家总是很低调、很虚心。

  最后,送上老爷子正常画风,如下图。

  人老心不老,希望老爷子能够身体健康,出更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