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回乡宣传新片与父母同台 乡亲热情捧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08:13: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自导自演首部电影《大闹天竺》即将上映,目前宣传路演已经开启,王宝强回到河南家乡邢台南和县。乡亲们热情捧场,将现场围的水泄不通,王宝强与爸爸妈妈罕见同台并合影,看起来超开心。

活动现场

王宝强与父母

  12月5日,王宝强经纪人微博贴出宣传现场照,乡亲们非常热情的为王宝强加油助阵,王宝强也一一与观众握手。很多人踩着板凳捧场,距离舞台中央稍远的群众,甚至将两个板凳叠起来目睹王宝强真容。

  当天晚上,王宝强也发出活动照,并对对家乡父老乡亲表示感谢,称“鼓励和嘱咐我都记下了。”表示以后会常回家乡看看。

  微博原文:从年初开始组建剧组,就做好了今年只做《大闹天竺》这一件事的打算。今天路演的第一站,选在了家乡南和,我也希望带着第一次导演的作品回到生我养我的地方,回到最开始的地方。谢谢父老乡亲们,鼓励和嘱咐我都记下了,以后也会常回家乡看看。接下来我们带着电影,还会去很多城市,给更多的朋友带去欢乐。

  今年8月份,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其经纪人宋哲,引起轩然大波,震惊社会各界。随即王宝强起诉妻子马蓉离婚并要求两个孩子由自己抚养。消息称马蓉已经将财产转移,王宝强诉讼费用是借来的。很多人发声力挺王宝强,甚至很多圈内好友也公开文对王宝强表示支持。事后半月,王宝强微博贴出开心大笑照片,并表示自己从头再来。称自己会一如既往认真工作,把每一部作品诚意回馈给观众。

  电影《大闹天竺》是王宝强首都跨界任导演,将于2017年1月28日全国公映。

乡亲们热情捧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