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莫文蔚穿天籁之战黄金战衣现身上海自家潮牌店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3:40: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3日下午3点左右,天籁女神莫文蔚惊喜出现在上海淮海中路K11某潮牌服装店中,当即引起了轰动。歌迷粉丝蜂拥而至,一瞬间K11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原来莫文蔚来到的潮流品牌店,正是自己的iHubb LAB,可谓名副其实的“莫店长带你来巡店”。店口处,特别设立了巨大的月熊宝贝雕塑,一见到它,莫文蔚便喜若狂地抱住了它的脖子与它合影。可见来到自己第一家实体店的莫店长心情大好。莫店长与朋友们一起分享自己品牌服饰的设计理念,并亲自为粉丝挑选适合他们的墨镜。莫店长还与在场的所有朋友和粉丝们一起品尝可口的蛋糕与甜点,并愉快地合照。

  身着“黄金战衣”的莫店长在店内“巡视”了一个多小时后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原来莫文蔚受邀参加了当晚AAF(亚洲动物基金)举办的蓝月慈善晚会,并且将“天籁之战“中穿着的“黄金战衣”捐出拍卖,拍得的慈善筹款都用于AAF的保护月熊慈善公益事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