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开启霸屏模式 杨紫斩获“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6 18:50:56   来源:网络   

  提到酒窝美女、90后演技派、童星这几个关键词,你脑海中会想到2016年开启霸屏模式的哪一位新生代女演员?近日,90后四小花旦之一的杨紫以亮眼作品与出众人气斩获“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大奖。据悉,12月8日晚上八点,杨紫还将现身北京参加百度明星感恩季为其定制的颁奖仪式,接受奖项的同时参与任务挑战,解锁粉丝福利,回馈一路相伴的“紫米们”。无法去到现场的“紫米们”也不用伤心,登陆手机百度APP首页可全程观看颁奖仪式,与杨紫进行亲密互动,听说直播过程中粉丝还有机会获得各种惊喜福利哦!

  凭借精湛的演技及今年多部主演人气作品,百度权威大数据显示,泥萌的“小猴紫”2016一年的百度新闻搜索指数、百度贴吧粉丝美誉度及讨论度都持续高涨,被评为“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实至名归!2016年可谓是杨紫的作品收割年,一年以内有3部人气剧作霸屏各大卫视黄金时段,明年即将上档的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之无间道》《欢乐颂2》也让众多观众期待满满。她是《欢乐颂1》中单纯热心直肠子的“邱莹莹”,她是《诛仙·青云志》中冷若冰霜深明大义的“陆雪琪”,她是《大嫁风尚》中双商均高独立大方的现代新女性代表“夏燃”,不论是首次出演仙侠古装剧,还是分别演绎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角色等等,杨紫都用收放自如的演技及真实的情绪张力感染着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再次证明了这位北京小妞的出众实力。

  因在《家有儿女》中饰演聪明可爱的 “小雪”一角,杨紫很早就以邻家妹妹的角色形象成为家喻户晓的童星。出道后的十几年里,杨紫也不断坚持自己对于演戏的热爱,尝试不同的角色扮演,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杨紫更加勤奋接拍众多IP人气巨作,以崭新的形象定位活跃在大众眼前。从极具话题讨论度的《战长沙》、《欢乐颂1》,到现在观众认可度极高的《诛仙·青云志》和《大嫁风尚》,都收获不少网友的点赞,不得不说,这也是杨紫演技方面的实力证明。

  此次百度明星感恩季实际上是以感恩之名,在对明星2016年的作品与努力给予认可的同时,也和明星一起感恩粉丝、回馈社会。获奖明星将在现场为粉丝接受三项任务挑战,挑战成功后将自动解锁福利,为粉丝送上明星专属定制巡游大巴、高校爱心早餐车等福利,还将联合公益组织给山区儿童送去保暖衣物。每场的现场任务也是根据明星特点私人定制的,据说,演戏唱歌俱佳的杨紫此次在现场可能会来一个“花式打鼓”,变身帅气鼓手;此外,和剧里“邱莹莹”的喜好一样,身为90后小女生的“杨紫”也是出了名的吃货,不知道现场会不会像上次诗诗一样大秀厨艺呢?但作为一名“紫米”,更加期待在现场能够看到杨紫即兴秀演技,再看到一个与荧屏上不一样的“小猴紫”。

  百度明星感恩季一共有十位人气偶像获选“2016百度娱乐年度人物”,近两个月以来陆续有井柏然、*、刘诗诗、唐嫣等九位明星入选,还剩最后一个名额尚未公布。在紧张的公布过程中,前几位明星也陆续携手手机百度为山区儿童送去冬季保暖衣物,此外,针对粉丝们的明星专属定制巡游大巴等福利也在不断发出中,粉丝们关注官方微博@百度娱乐人物即可获得最新消息。与此同时,也不要忘记下载手机百度APP,在搜索框下方的“明星”频道收看杨紫最新一期百度明星感恩季颁奖仪式,至于最后一位神秘获奖明星究竟是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