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东助阵年度盛典 “魅力男神”引领公益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3: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京举行的“2016环球风尚·年度盛典”陈晓东、涓子、陆川、杨澜等艺人出席。活动当晚以一身波点西装搭配小领结走上红毯的陈晓东,充分展现男神魅力。

陈晓东现场图
 

  说到陈晓东,他一直以阳光暖男、健康的形象示人,他喜爱做公益项目,热衷于慈善,每走到一个城市都会默默的留下慈善的痕迹,但是他从来不张扬,不做作,默默付出不求任何回报,他用自己的行动帮助众多需要帮助的人。当晚陈晓东获封“风尚领袖人物”,并发表获奖感言,呼吁公众人物多做慈善公益项目,随后并给其他领袖颁发奖项。

  陈晓东作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长期支持慈善事业,说到慈善就会义无反顾,当晚,陆川、杨澜也作为领袖上台领奖,传递满满正能量。

陈晓东现场图1
陈晓东现场图2
陈晓东现场图3
陈晓东现场图4
陈晓东现场图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