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率性妈妈赵子琪担纲Parents粉妈成长学院明星导师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4:0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5日,由Parents品牌之星联合京东超市、京东母婴举办的2016年度Parents品质育儿ž第7届品牌之星颁奖盛典暨首届母婴公众号粉妈达人颁奖盛典在北京亦庄京东总部举行,赵子琪一身Awaylee彩虹裙装亮相,优雅中不失甜美。她平日里热爱家庭,也懂得丰富自己的生活。事业家庭双丰收的她很符合主办方对于粉领妈妈的定义,因此被授予了该平台第一季粉妈成长学院的明星导师的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赵子琪片约不断《幸福保卫战》、《七年不痒》、《太太万岁》、《酷爸俏妈》、《谜砂》等剧集相继各大卫视相机播出,收视率都非常可观。在影视剧中,赵子琪经常饰演率性妻子个性妈妈的角色,现实中也如是。从她的微博中不难发现,她也十分善于充实自我,每每结束一段工作就果断开启飞行模式,去不同的国家感受生活的馈赠。是因为赵子琪懂得享受生活与自带的乐天气质,以及她纯熟的演技与走心的情感解读,才令她饰演的每个角色都深入人心。

  盛典现场赵子琪与现场观众一同探讨育儿话题,她认为回归生活本身很重要,“我愿意成为一个探索、独立、优雅的妈妈。有了孩子,因此我放慢了工作的脚步,重新发现了自己,也进入了一个漫长的探索过程。探索育儿经,也有了很多兴趣,例如手工、木工、陶艺。包括对生命的成长也有了新的理解。希望孩子可以拥有独立的生存能力、永保好奇心。”

  盛典当天主办方介绍了基于Parents粉妈荟平台启动的第一季粉妈成长学院计划,平台上的粉妈们通过在成长学院进修一系列课程及参与推广活动,例如参与Parents全媒体推广,完成专访、大片、原创视频的制作,打造出达人自己的品牌价值与商业影响力,进而成为新女性中的杰出代表。而赵子琪则担任第一季粉妈成长学院的明星导师,知名创意设计梦田宝贝派对也将成为成长学院创意策划团队,据悉,该计划将于明年5月正式启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