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顏女神蔡妍“一直播”庆生 ,暴走暴吃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7 16: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6日,“韩国性感元祖”蔡妍现身一直播,与粉丝们共度生日。镜头中,蔡妍身穿粉蓝色外套,神清气爽出现在粉丝眼前。

  直播中的蔡妍面容似少女,时隔多年依然是网友心中的“性感女神“。在直播中,吸引不少狂蜂浪蝶為她送上祝福。一脸懵懂的蔡妍带彩虹们“走播”韩国林荫道,并坦言此次是她首次来到Line旗舰店,面对“小熊布朗”及“兔子尤尼”等卡通人物,姐姐全程直呼“我要娃娃”,瞬间成为萌宠们的裙下之臣,尽显童心未泯的一面。

  看完爱不释手的娃娃,女神接地气地逛地摊,期间偶遇街边小黑狗,刚冷静下来的姐姐二度疯狂,并告诉一直播的网友“我很爱狗”,爱心大发再现少女情怀。与此同时,一直播的网友纷纷刷屏问姐夫什么时候出现时,姐姐瞬间短路,装作听不懂中文的样子,淘气又可爱。相信面对劝俭持家、爱娃又爱狗的女神,“姐夫”已经在路上了。

  “走播”结束后,蔡妍带一直播的网友们进入“吃播”频道,走进饭店化身美食家,期间,内地人气女演员秦岚也进入直播间向蔡妍送上祝福,蔡妍兴奋不已倾情演唱《小幸运》答谢岚姐和粉丝的暖心礼物和问候,让人大饱耳福。此外,朋友们为蔡妍带来蛋糕,被调侃老了一岁的姐姐,称自己永远18岁,心境年轻最重要。不老女神送鸡汤再次俘获了一众粉丝。

  蔡妍在韩国初出道时便被奉為“性感元祖”、“国民姐姐”风头一时无二,直到参加综艺节目时才表露出她本来的呆萌气质,此次蔡妍在一直播庆生性感女神化身“萌妹”,简单的日常竟引来大量网友在线围观,强势刷屏直呼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女神,本次直播全程累计播放量超过190.4万。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天然具备媒体属性,自上线以来,已经邀请了李连杰、菲尔普斯、罗志祥等不下2000位名人明星,在娱乐领域已然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壁垒,未来其在全民直播领域的压倒性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