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挑战》满是“圈套” 阮经天面对挑战仍然保持“围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8 08:2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傻白天”能否再次突破 展现真实自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型励志体验真人秀《我们的挑战》即将于12月18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江苏卫视播出。新节目新气象,据节目组负责人透露: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我们的挑战》在挑战项目、任务难度、嘉宾阵容等方面都做了全面升级。同时,特殊的录制环境也激发出了嘉宾从未示人的一面。在《我们的挑战》这个不仅靠脸吃饭的地方,被网友誉为“傻白天”的颜值担当阮经天,在本季节目中能否突破重重考验呢?

MC合照

  细数那些年和阮经天组过的CP

  “云天”一躺,缘分已定

  走进综艺王国的阮经天,保留了偶像剧男主角阳光帅气的万人迷属性。在以往的综艺节目中,小天稳坐颜值担当的位置从不动摇,并以其自带的暖男气质,成为一枚“行走的迷弟”。不仅走到哪儿都能坐拥一批迷妹,更是“挑战男团”中当之无愧的CP体质。曾经的“华天CP”(阮经天华少)和“软尼CP”(阮经天小尼),都成了观众挥之不去的美好记忆。不得不承认,阮经天的高人气,对节目中常常“不甚得志”的小岳岳造成了严重的心理阴影。

  然而,从刚刚出炉的《我们的挑战》节目花絮中不难看出,岳云鹏和阮经天似乎已经“不计前嫌”重归于好了。剧照中,岳云鹏和阮经天以十分妩媚的姿势双双躺在地板上,迅速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云天躺”。拥有史上最萌颜值差的“云天CP”横空出世,想必离好戏连连佳话不断的CP日常不会远了。

阮经天和岳云鹏

  一股清流 & 腹黑泥石流

  猜猜阮经天怎么选?

  在此前的综艺节目中,无论下鱼塘挖藕,或是变身“最美”空乘,还是辗转街头寻故人,阮经天总能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有张有弛的策略应对各种挑战和困难。由此,他外形阳光温暖内心坚强乐观的好少年形象已经深入人心。

  相比而言,此番江苏卫视《我们的挑战》的嘉宾阵容可谓全面升级。毫无疑问,在“义气教主”黄晓明、段子手薛之谦、社长刘烨、呆萌岳云鹏、老司机沙溢这几位各自占山为王的江湖大咖面前,阮经天仍然算得上是《我们的挑战》中一股傻白甜的清流。不过,一旦拥有“节目老人”的宝贵资历,嘉宾们能否保持初心就不一定了。一股清流阮经天会逆袭成《我们的挑战》统一标准的腹黑泥石流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阮经天首期挑战

  从傻白甜到hin沧桑的蜕变

  wuli小天多多保重

  《我们的挑战》追求的是丝毫不放水、半点不马虎的100%真人秀形态。年轻化趣味性的创意和异常严酷近乎变态的挑战项目相结合,将成为节目的最大看点。在已经曝光的《我们的挑战》预告片中,阮经天延续了以往傻白甜的特征,在提到“十一期节目的十一个主题是什么”时,只能一脸无辜地报以无奈的笑:“我也不知道啊”!戏谑之余,隐藏的满是对节目组又爱又恨的吐槽。

  《我们的挑战》,不光靠脸吃饭,更要靠胆、靠脑、靠体力、靠运气……于嘉宾而言,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未知考验。面对一次次难以预料的超级挑战,阮经天还能努力保持“围笑”吗?看到一向帅气的阮经天瞬间变得hin沧桑hin憔悴,网友纷纷表示:“明明是一枚单纯不做作的鲜肉,却瞬间变得这么沧桑,到底对wuli小天做了什么?”不得不说,《我们的挑战》很可能是一条走到黑的极致体验之路,还请小天多多保重。

阮经天在发布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