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加盟东方卫视跨年 或与费玉清再组“最萌”CP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4: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萌大叔”费玉清前脚刚确认要来东方卫视跨年,SNH48这群萌妹子后脚就前来助阵,于今日确认加盟东方卫视2017跨年盛典。遥想去年跨年时,费叔叔加萝莉的混搭风就让观众眼前一亮,今年两方再聚首,也极有可能重现“最萌”CP。

  东方跨年青春加码 SNH48“梦幻”起航

  作为全球华语区规模最大的偶像团体,SNH48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形象自出道以来就俘获大批粉丝的心。经过近五年的发展,如今SNH48已经成长为兼具音乐舞蹈、影视表演的全方位偶像团体,除了剧场演出和巡演几乎场场爆满,如今团体成员也频现电视荧屏,其中与东方卫视更是早已结缘。

  早在2013年,SNH48就参加过东方卫视的《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和主持人王自健机智“斗嘴”,此后还多次参与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在2016年更是全员齐聚东方卫视跨年以及东方春晚,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此次再度加盟东方卫视跨年盛典,撇去与东方卫视的老交情不说,SNH48的清新唯美气质也与这次跨年“梦幻岛冒险王”的主题不谋而合。有国民美少女这股清流的加入,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梦幻程度可想而知。

  SNH48靓丽回归  网友盼再与费玉清组“最萌”CP

  在去年东方卫视的跨年晚会上,SNH48与“师奶萌大叔”费玉清一同串烧演绎了《爱的幸运曲奇》和国民美少女主题曲《3345》,萌翻观众。一向西装革履的“娱乐圈公务员”费叔叔遇上了萌妹子,也是少女心爆棚,又唱又跳。美少女和萌大叔的默契配合,让网友们纷纷喊话双方再组“最萌”CP,给跨年夜再添清奇焰火。

  据悉,SNH48本次加盟东方跨年的有李艺彤、曾艳芬、冯薪朵等成员,消息一出,粉丝们也异常兴奋,表示“爱豆在哪我就看哪儿”。想到东方卫视跨年多以“奇招”制胜,今年又主打“破界、想象、开辟”的概念,美少女们的表演形式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而“卡哥”李艺彤向来有段子手之称,更是凭此圈粉无数,堪称美少女界的一朵奇葩,如今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上遇到歌唱界的段子手鼻祖费叔叔,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人倍感期待。

  SNH48萌妹们是会再现魔性唱跳表演,还是会与费叔叔展开“造段子”的唇枪舌剑,12月31日晚黄金时段,一起在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上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