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巴拉圭吉他大师Roberto做客陌陌直播 网友平均每分钟打赏5000元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16:24:40   来源:互联网   

  Roberto zayas出生于巴拉圭,自五岁起受教于世界闻名吉他演奏Sila Godoy、巴苏阿尔多…等教授,擅长表演古典、民谣、爵士、民族、流行音乐等,40年的吉他演奏生涯造就了他独特的个人风格,被誉为巴拉圭国宝级人物。12月8日,Roberto zayas带着南美人特有的奔放热情做客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的哈你直播,为广大网友奉献了不同风格的吉他演奏,精湛的技艺不仅彻底征服了歌迷,而且也让他收获颇丰,1小时左右的时间获得了超过3000万的星光值(折合人民币超过30万元,平均每分钟5000元)。

  酒红色西服,灰衬衫,黑西裤,缺角20品古典吉他,Roberto zayas的亮相就具有大师风范,简单的拨弄几下琴弦,试音之后便开始了表演。开场第一曲,他选择了极具南美特色的《QUé SERá》,浑厚的嗓音,完美的吉他伴奏,将奔放、热情、豪爽发挥到极致,仿佛让歌迷们穿越到千万公里之外的南美大陆,看到了载歌载舞的情景。

  随后,世界经典吉他曲目《GOING HOME》响了起来,经典曲目在大师的演奏下,让网友们听的如痴如醉。“什么是大师,这就是大师”、“果然是传说中的吉他大师”、“太好听了”、“闭上眼睛,静静聆听,慢慢享受”、“吉他爱好者向大师致敬”……,网友们纷纷把赞美之词送给了Roberto zayas。

  纵横世界吉他界40余年的Roberto zayas早已将多种音乐风格融会贯通,英国歌曲《FIELDS OF GOLD》以及西班牙歌曲《VIVIR MI VIDA》他同样演绎的得心应手。《LOVER’S TEARS》让人感受到了情人的悲伤;《RECUERDOS DE LA ALHAMBRA》则把人带入了遥远的西班牙阿尔汉布拉宫,思绪万千;声情并茂演唱的《YOU DON’T KNOW MY HEART》引起了很多恋爱情侣的共鸣;情歌《MOONLIGHT SORROW》展现出了Roberto zayas无限的哀愁;通过秘鲁民谣《EL CONDOR PASA》向自由致敬;

  当Roberto zayas唱着经典电影《CASABLANCA》同名主题曲以及几乎被每位吉他爱好者视为圣曲的《HOTEL CALIFORNIA》时,整个直播间沸腾了,这首歌曲引起了太多人的共鸣。“仿佛回到了小时候”、“太有感觉了”、“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场景”、“看到自己和大师的差距了”网友们不仅发表着留言,而且也把金话筒、跑车、游艇、大哈你、彩虹哈你等礼物送给了Roberto zayas。

  最后,Roberto zayas用两首风靡南美大陆的《TICO TICO NO FUBá》、《CHU KAN TAN BUEI BO》结束了当天的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