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爸爸去哪儿》董力阿拉蕾等玩嗨秒拍假人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2-09 21:0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在《爸爸去哪儿第四季》的录制过程中,村长李锐带领一众萌娃奶爸玩起了最近大热的秒拍“假人挑战”。视频中,一众人穿上萌萌哒动物卡通装,变身游戏高手。

  随着《爸爸去哪儿》熟悉的主题曲响起,爸爸们和宝贝们姿态各异的全体定格,李锐、董力、阿拉蕾化身皮卡丘家族,蔡国庆与儿子庆庆变身老虎,向佐、李亦航这对新晋“父子”穿上奶牛服,田亮与“森碗”小亮仔变成小鳄鱼,沙溢、安吉则化身长颈鹿,张伦硕、考拉变成了史迪仔,全体卖萌停不下来!

  视频中的摄像人员也是Real配合,一动不动的扮起了木头人。村长李锐突如其来的一声“偶滴老嘎 就组在则个屯”的销魂歌声,逗笑在场所有人。星爸萌娃们从静止中苏醒,欢快的跳了起来,这曼妙的舞姿,画面简直毫无违和感!

  截至目前,秒拍“假人挑战”已经吸引张杰、朗朗、娄艺潇、唐嫣、邓紫琪、吉克隽逸、魏晨、俞灏明、欧阳娜娜等几十位艺人纷纷参与。不仅明星们自己玩的欢脱,还联合所在剧组共同玩耍,除了爸爸去哪儿剧组,陈思诚携《远大前程》剧组、黄小蕾与《爱回家》剧组、孟非昆凌与《了不起的孩子》剧组都已经组团参与。就连平素不苟言笑的企业们,也都释放天性参与进来,掀起全民“假人挑战”热潮。

  截至目前,秒拍上的相关挑战视频播放量已经接近6亿次,微博上#假人挑战#话题阅读量也逼近12亿,秒拍邀请网友“放肆一下”参与挑战,激起全民热情,有望成为继“冰桶挑战”后2016年最火爆的全民狂欢娱乐盛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