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春《呆呆计划》为爱豪赌 傲娇脸接受秒拍假人挑战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1 09:1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8日,山鸡哥陈小春在其主演的新电影#呆呆计划#的发布会上,接受了秒拍风#假人挑战#。截止目前,微博上#假人挑战#的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1亿次。前有吴亦凡、梁朝伟、唐嫣在片场与众人在片场休息期间全剧组大玩“木头人”游戏,后有邓紫棋、吉克隽逸、欧阳娜娜、魏晨等纷纷参与,假人挑战的狂潮已经迅速席卷中国。

  在#电影呆呆计划#深圳发布会的电影首映式上,主演人员玩性大发,玩起了从美国火遍全球的假人挑战。山鸡哥陈小春和大东汪东城等人在舞台上欢呼摇摆,台下的粉丝也随着一起欢呼,high得不要不要的。突然,随着导演板放下的一声脆响,所有人就像被按下暂停键一样一动不动,保持着不同的姿势好像橱窗里的假人。大东举起拳头面向观众,而陈小春则侧着脸摆出傲娇的表情。网友评论说:“太好玩了,山鸡哥最帅!”还有网友犀利指出:“只有我看到大东的眼睛在动吗?”

  《呆呆计划》是由森岛监制执导,陈小春(中国香港)、邓家佳、汪东城(中国台湾)、李凡秀(韩国)、吴启华(中国香港)、何军出演的港式黑色幽默喜剧,12月9日电影携三大看点破局上映。陈小春饰演的梅大志为了爱铤而走险,重出江湖。

  第一个“假人挑战”视频10月底上传到社交网站“推特”,是佛州的高中生发起的创意。但风靡这项挑战的不只是学生,美式足球NFL的匹兹堡钢铁人和美国NBA密尔瓦基公鹿等球队,都拍下视频与网友互动,火热程度现已引爆全美,目前已蔓延到了中国。秒拍携手微博及众多明星参与假人挑战,让假人挑战在中国成为了可以媲美冰桶挑战的现象级活动。小学生、年轻人、普通上班族、明星大咖到海外华人纷纷在秒拍上发布自己和伙伴们戏剧性定格的视频,并同步分享到新浪微博,秀出不一样的瞬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