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一山:哥长大了,约吗?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09:3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不装》第二季第四期,“小童星刘星”张一山前来作客,当年的机灵小鬼,如今已经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爷们了。

  采访中,张一山不改调皮的性格,先自创一套表情包,一向活泼的他,做起各种鬼脸是游刃有余。

  与当年我们看见的那个刘星不同,在《不装》的这次采访中,张一山从自己暂别荧幕讲起,讲述了自己从童星到“余贱人”的转变过程,以及期间的心里变化。

  采访中张一山坦言:"如果没有《家有儿女》,他很难像今天这样,大家也不会认识他。但是又不能总带着童星的标签,所以他选择了自己认为最正确的道路,之前出演的《余罪》,就让他彻底摆脱了刘星,用演技征服了亿万观众。关于这段蜕变日子,张一山虽然没有提及太多,但是我们依旧能从他的言语中,感觉到付出的辛苦。当被问及是否考虑和“青梅竹马”的杨紫在一起的时候,张一山微笑回应:“太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