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白雪丹阳受邀参与高端品牌宣传片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2 13:1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甜心公主白雪公主携个人全新作品光速回归啦!一身粉白相间上衣搭配酒红色打底裤异常的耀眼,以时下最流行的刘海发型亮相,让人赏心悦目的同时也感叹小公主暴风式的成长,犹如昨天的一幕幕依稀还浮现在我们眼前。

  据悉,此次受邀加盟参与高端品牌领导者—方太广告宣传片拍摄,白雪丹阳是以“老前辈”的身份加盟的,而来到现场之后,一一的与喜爱她的叔叔阿姨们打招呼,甜甜的笑容融化了现场还未开拍之前的紧张感,时不时的冷笑话让我们对她真是爱的不要不要的。

  画面中的白雪丹阳灵气十足,发挥着充满智慧的小脑袋,将导演所说的拍摄内容迅速的熟记一遍,无需任何的讲解,就能很快将角色诠释的完美无缺,将一家人温馨浪漫的气氛充分的表达出来,专业小演员的范儿棒棒哒!

  据悉,本次拍摄将于近期在电视上播出,敬请期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