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仕健暖冬行动如火如荼进行 再捐5000件棉衣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08:4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来,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第五季暖冬行动自开启以来,便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大家纷纷参与进来,与此同时,马仕健呼吁大家做真公益,善行天下,此外近期马仕健再度为孩子们捐赠5000件棉衣,彰显出了十足的爱心。

  近来许多地方纷纷出现大家捐献的物品不知道去哪里了,而这也引发了社会的广泛讨论,究竟多少人还在真正的践行公益事业,将这份爱传递给大家。在接受采访时,马仕健表示:现在如今许多人打着公益的旗号到处募捐,但是却没有最终将这些所募集到的物品用在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同胞身上,从任何一个角度上讲,这有悖于公益二字的初衷。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的做一些真正的公益,真正的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只有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变得越发美好。

  与此同时,由马仕健发起的第五季暖冬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纷纷加入到马仕健的爱心队伍中来,作为一名颇具爱心的艺人,马仕健也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给他们最大的关爱,此次再度捐赠5000件棉衣,马仕健也将带给这些孩子更多的温暖。

  作为一名艺人,马仕健这些年来也在一直帮助老幼病残,他筹集善款善物及自身捐款累积超过7亿元,参加社会各类公益活动逾700场,每一次都是马仕健对社会爱的见证,也希望会有更多像马仕健这样的真公益者,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加入到马仕健暖冬行动第五季中来,与他一起为这个这会增添一份靓丽而又温暖的色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