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亮相腾讯星光大赏 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3 16:0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 年度顶级娱乐盛典“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在京拉开帷幕,现场星光熠熠,群星璀璨。90后黑马邓伦凭借《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冷面哥哥柳千仁”一角成为今年大热艺人,一举斩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大奖。

邓伦亮相星光大赏 斩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1
 

  当天,“伦公子”邓伦一袭黑色西服帅气亮相,走在红毯之上,清俊优雅的造型,复古链饰“小心机”的搭配,引发现场无数粉丝的尖叫。

  作为邓伦在2016的回归之作,青春校园偶像巨制《十五年等待候鸟》自播出即引爆话题,热度持续高涨。邓伦饰演的霸道总裁柳哥哥高冷内敛,却和女主上演了一场长达十五年又虐又苏暖炸天的暗恋,收割了无数少女心的同时也晋升新一代“国民哥哥”。不苟言笑的人设,考验的是演员演技和对人物内心的理解。全靠内心戏的表演压力反而让邓伦气场全开,出色的演技备受肯定。此次获得2016腾讯星光大赏“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的奖项,邓伦本人也表示:“这是对这一年工作的总结,很圆满,也很开心获得这个奖项。”

邓伦亮相星光大赏 斩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2
邓伦亮相星光大赏 斩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3
 

  邓伦一出道就由琼瑶阿姨指定出演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之后在《新京华烟云》《封神》《白鹿原》《特工皇妃楚乔传》等剧中,邓伦尝试各种颠覆性的角色,磨砺演技,挑战自我。2016年邓伦几乎全年无休,全力投入在拍戏之中,当被问到2017年有什么计划的时候,我们的耿直boy答道:“明年还是继续拍戏,希望可以用作品回报大家的爱”。简直是新一代娱乐圈劳模了。

  “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是对邓伦一年努力的认可。据悉,邓伦正在拍摄大热IP《欢乐颂2》,让我们一起期待邓伦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邓伦亮相星光大赏 斩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4
邓伦亮相星光大赏 斩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5
邓伦亮相星光大赏 斩获年度青春大势男艺人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