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力宏、陈小春、华晨宇同台告白 12月17南京巨星汇回馈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4 11:2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临近年尾,最引人关注的是什么呢?

  有人说,西方圣诞节将至,白雪皑皑的浪漫下,送给爱人鲜红的苹果,表达永远的爱和祝福;也有人说,2016将画上句号,元旦三天假期该好好庆祝玩耍,犒劳辛苦了一年的自己。而对于热爱音乐的人来说,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群星会则变成了最值得期待的大事情。

  据了解,2016年12月17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将再次响起音符之美。届时,王力宏、孟庭苇、陈小春、华晨宇、信乐团等华语巨星将首次同台,大显身手,音乐界的鬼才和当家花旦纷纷齐聚,一股不可想象的音乐巨浪将席卷南京,可谓万众瞩目。

  众所周知,百度糯米早于今年7月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打造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韩星专场狂欢音乐节,超级男团VIXX、INFINITE、TURNUP以及惊艳女团丘比特都曾惊艳登场,倾情献唱,点燃了乐迷们的仲夏夜之梦,广受好评。

  如今重回南京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更是大显实力,将与优时代·有机厨坊网联手举办一场“唱响南京”2016群星演唱会。在百度糯米的盛情邀请下,王力宏、孟庭苇、陈小春、华晨宇、李行亮、庄心妍、信乐团、青春美少女组合都将亲临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场,为南京的音乐爱好者献上自己“爱的告白”。

  王力宏的告白: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被这样一句耳熟能详、触动最初回忆的歌声告白,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幸福感十足的事。作为第10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奖和最佳制作奖,亚洲天皇王力宏将用其开创的chinked-out的曲风向每一位歌迷告白。

  要知道,力宏可是入围格莱美的华语歌手第一人!

  华晨宇的告白:若你伤悲,让我钟声,给你安慰

  这一句歌词出自华晨宇首专同名单曲《卡西莫多的礼物》,被素有“火星弟弟”之称的超级小鲜肉华晨宇如此深情地告白,你会不会也因此心跳加速呢?

  作为新声小天王,华晨宇连获2015年QQ音乐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以及亚洲新歌榜2016年度盛典最佳男歌手奖等奖项,还在北京万事达中心连开两场“火星”个人演唱会。

  陈小春的告白: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被陈小春告白,是一件幸福的事——因为你等于同时被山鸡、韦小宝、陈真……唱着歌告白。作为绝对的天皇巨星,陈小春的经历完全可以单独再列一篇报道,而他的歌声也一直婉转动人,无论是《没那种命》、《独家记忆》还是《算你狠》。

  孟庭苇的告白:如果相逢,把话藏心底,没有人比我更懂你

  孟庭苇绝对可以算得上是国内第一批“女神”,她姣好的容貌、柔美的声线和优雅的一举一动,无论何时看来都温婉动人。而她的歌曲也一直是经典中的经典——从《你看你看月亮的脸》成名,到随后演唱的歌曲《冬季到台北来看雨》、《谁的眼泪在飞》、《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无一不是动人“金曲”。

  信乐团的告白: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

  如果你身边有一个喜欢在唱歌时飙高音的人,那你一定已经听了千万遍《死了都要爱》、《海阔天空》、《北京一夜》。作为知名摇滚天团,他们的现场演绎能力更是令人惊叹。12月17日的南京,他们将亲自为你演绎什么是“真正的高音摇滚”。

  除此之外,好听的音乐当配上更具有创意的新鲜玩法。登陆百度糯米手机APP,可以参与“2016南京巨星汇免费看”活动,与广大乐迷一元众筹网络红人KTV包房使用权,幸运粉丝更有机会免费获得演唱会门票。

  提起百度糯米音乐盛典,相信每一个音乐爱好者都不会陌生,除了引爆南京的“韩流盛典”外,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一年来在每个走过的城市都留下了动听的回忆:

  苏州站,有毕夏、DAY&NIGHT等新晋偶像的卖力演出,还有黄致列&徐佳莹的男女神献唱;深圳站,有小猪罗志祥一唱到底,经典罗氏NON-STOP表演嗨翻全场;北京站,有林忆莲一展歌喉,用歌声给每个人的回忆上满了颜色;上海站,国际巨星Ke$ha来华,为中国粉丝演绎火爆的Party Time;上海站,KEVIN SAUNDERSON、DJ KOZE等电音奇才卖力演出,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跳……

  走过一年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已经在歌迷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年轻、时尚、活力、美食一应俱全,为歌迷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一次又一次的豪华阵容,以及最重要的,一项又一项黑科技惊爆眼球。

  12月17日,六朝古都南京已准备好迎万千音乐粉丝到场,更多的乐坛明星大咖,更多样的新鲜玩法,相信此次盛会将成为音乐爱好者们视听玩乐的天堂。你呢,节日将近,准备好给自己一个惊喜了吗?

  本场音乐盛会的更多信息,乐迷们可以通过百度糯米、手机百度首页下拉新闻的资讯流获得更多讯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