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公开了!玄彬姜素拉承认恋情 郎才女貌获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09:3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玄彬姜素拉公开承认恋情。12月15日,韩媒曝光玄彬与姜素拉恋情,随即双方均承认恋情。

玄彬 姜素拉

  韩媒曝光玄彬与姜素拉正在交往,消息称10月姜素拉与之前公司合约到期,更换公司时二人初次相遇,彼此产生好感,最近开始正式交往,双方公司均回应“将在向本人确认后发表立场。”

  接着,双方所属社公开发表官方说法,称两人10月份开始因工作上的事情与相关人员会面。在第一次见面彼此就留下好印象,接着一直维持前后辈的情分,在互相商谈苦恼和给予建议的过程中,两人感情逐渐升温,希望大家对两人和以后的演艺事业给予支持。

  姜素拉,1990年出生,比玄彬小8岁。2011年出演电影《阳光姐妹淘》获第48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女演员赏等多项大奖,当年与SJ队长利特出演综艺节目《我们结婚吧》获更高人气。后主演《Doctor异乡人》、《未生》、《心情好又暖》等剧,出道多年鲜少有绯闻。

  玄彬作为超级明星偶像,众女生心目中的“男神”。2008年与宋慧乔合作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结缘,2009年公开恋情,2011年宣布分手,之后感情生活一直处于空档状态。如今再度公开恋情,两人可谓郎才女貌,很多人送上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