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同道大叔监制电影《在1996》 “盐系男神”崔尔康被赞剧组“颜值担当”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0: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被称为中国版的《请回答1998》,由星座女神莫小棋与同道大叔监制、青年导演李晨恺执导的追忆旧时光院线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现正在火热开拍中。一众90后小鲜肉小鲜花的加盟,让整个剧组洋溢着“青春无敌”的气息。而被网友评为“盐系男神”的崔尔康,更是被赞整个剧组的“颜值担当”。

《在1996的终点等你》崔尔康饰何日昇
 

  出生于1991年的崔尔康,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以来曾拍摄过数百支广告,腾讯,三星,雀巢,可口可乐等大牌都有参演,是名副其实的“广告小王子”。出演过超级网剧《防水逆联盟》、《江南皮革厂》,电影有《纽扣》等作品,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人的一致认可。

  电影《在1996的终点等你》中,崔尔康饰演机警又爱耍嘴皮子的何日昇。曾被网友评为“盐系男神”的他,以阳光开朗的性格圈粉无数,在剧组中也是“开心果”一样的存在。自带的搞笑属性为这个阳光少年加分不少,有颜值又温暖的性格也是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近期,由崔尔康领衔主演的电影《纽扣》也即将上映。

崔尔康
崔尔康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