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烟袋斜街》罗一航、傅晓、康榕 风中寻宝“放肆一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21:5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5日,“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预热活动正式启动,邀请《烟袋斜街》中罗一航、傅晓、康榕三小鲜肉,“羽坛小贝”鲍春来,以及“错生CP”杨业明、姚望亮相直播平台“一直播”,兵分三路进行PK,开启“放肆一下寻宝计划”,上演直播版“跑男”!

图为:《烟袋斜街》主演罗一航、傅晓、康榕

  “烟袋三鲜肉”此次挑战在北京烟袋斜街,需要三人挑战观众集齐七种颜色,此次活动玩法不设任何套路,参与人、直播观众,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出现什么惊喜!了解规则的三人迫不及待的开始寻找目标,三个大帅哥走在一起自然是整条街的眼球“聚集地”,身边围满了吃瓜群众。习惯了眼神聚焦的康榕丝毫未受到影响,立马寻找到自己的第一个目标——身着红色羽绒服的小朋友。“康三岁”邀战小朋友大玩石头剪刀布,还在状况外的小男生被突如其来的大批人马“吓呆”, 连败三局不敌“康三岁”,使康榕成功收集到红色。

  大概有颜就是任性,被邀战的女生面对帅哥强烈攻势,都是满脸娇羞竟然自动认输,使得三人愈战愈勇,士气大涨。然而路过“梨汤店”时三人瞬间暴露了吃货本质。“撩妹老司机“康榕为喝梨汤竟主动出击调戏老板娘,“爱笑的女人很好看”。老板娘心花怒放,开心迎战“眼神对决”,然而毕竟姜还是老的辣,已是“江湖老手”的老板娘并没有被小鲜肉的“美色”所诱惑,以多年的功力强势碾压,使三人遭遇出征以来的首个“滑铁卢”,“战况”十分激烈!现场气氛热烈直播间也瞬间引爆。为“移动视频风云盛典”活动预热,一直播菌可谓使用了“洪荒之力”,齐聚颜值与脑洞。

  新颖的玩法吸引了众多观众积极参与,在场小朋友表现不俗,三人没想到的是居然败阵在一个小女孩口下。挑战“一口气说出一直播宣传语”可谓脑洞大开,三人轮番上阵然而却被小盆友清晰的口齿无情碾压。在冷风中挑战将近一个小时,三人终于成功集齐七个颜色后立马开扒身边的“小Yi”寻找盛典邀请函,方头“小Yi”被帅哥调戏,因为头大无力反抗被人攻破城墙。究竟是什么宝贝让开启过程像“取经”一样?最终谜底揭晓,三只寻找到开启宝藏的钥匙:“移动风云盛典”邀请函,非常狂拽炫酷,堪称邀请函届的“颜值担当”,可拆卸可组合,科技感十足。直播中高潮迭起,新颖的内容加上直接刺激的玩法,众多网友强势围观使一直播的观看人数急剧上涨,最终累计观看量逼近500万次!

  据了解,放肆一下·2016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即将于12月25日圣诞夜在北京水立方盛大开幕。而一下科技通过旗下的秒拍、小咖秀与一直播的玩法特点,设计了此次创意感爆棚的寻宝之旅,“直播+娱乐”为#放肆一下#盛典做了一次充分的热身运动。一下科技的娱乐营销功力早在之前的秒拍“冰桶挑战”、小咖秀“全民秀演技”、一直播“爱心一碗饭”和“画出生命线”等活动中充分展示。而在本次盛典的“捕捉寻宝人”活动也极具创意,截至目前,“放肆一下”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已经突破10亿,成为一年一度的娱乐大I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