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格斗娇娃》今日上映 霸王花绽放最美英姿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09:2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热血格斗大电影《格斗娇娃》正式登陆腾讯视频,爱奇艺,乐视TV等平台。继《赤裸特工》后霸王花再战荧屏,五位青春靓丽的女孩子用行动诠释什么叫巾帼不让须眉。影片由青年导演王韬执导,青年演员温心、高韵、姜佩文、李珂如、Murtaza Abbas主演,青春靓丽的高颜值超强阵容,当然不容错过。

  《格斗娇娃》由深圳时代映画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亚太周刊有限公司、浙江新影年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乌镇宝晟(桐乡)影视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江苏龙源兄弟影业有限公司,银谷星运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九丰(杭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溢彩传媒独家发行。

女性励志题材 巾帼不让须眉

  影片以女性角色为主,但并没有千篇一律的走爱情题材,反而以女性格斗拼搏为主要元素,另辟蹊径的向观众展示了力量的美感。

  在这几个主角里,有的是为了实现梦想、有的是为了证明自我,有的是为了挣钱,大家为了各自的目的而走到了一起,参与魔鬼式的封闭训练。与许多国内外的特工、杀手影片主打炫技、耍帅不同,《格斗娇娃》着重于展现几位女性的心里表现,以此表现他们成长与蜕变。

养眼大长腿 拒打擦边球

  影片中几位女主角的颜值都很青春靓丽,身材也是个顶个的火辣热烈,小短裤大长腿,整屏幕白花花明晃晃,简直不要太养眼。《格斗娇娃》称的上一部真正意义上的清新养眼网大。影片员养眼而不色情,故事励志而不低俗。影片着重刻画和展现几位主演的内心戏,展现成长与蜕变,励志与阳光,从影片主旨上看完全有别于许多网络电影。因此,《格斗娇娃》可以说是一部清新而又养眼的网络电影。

  《格斗娇娃》12月16日,全网同步上映。

  给我60分钟,我还你一屏幕的大长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