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娱乐圈没被曝光的恋情 黄轩王子文吕佳容刘恺威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10: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随着唐嫣和罗晋的恋情曝光,范冰冰和李晨,黄晓明和Angelababy,林心如和霍建华,娱乐圈当红明星恋爱史貌似呈透明状,但圈里总是有些时间短暂或隐秘异常或不为人知没被曝光和公开的恋情。

黄轩夏夏:露水之缘
 

  黄轩夏夏:露水之缘

  黄轩的感情生活一直很低调,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是羞涩的表示自己已经单身四年,非常期待恋爱,但是不得不提的是咱们温文尔雅的黄轩其实在走红之前和网红还有过一段浪漫恋爱呢,这也使得网红夏夏在网络上小火了一阵,夏夏曾亲口承认恋情,对此黄轩也没有表态,两人之前的亲密互动也让恋情坐实,但也可能只是露水之缘。

.贾乃亮王子文:当下最幸福
 

  贾乃亮王子文:当下最幸福

  贾乃亮和王子文是在拍摄电视剧《生死桥》中相识,做客访谈节目时,二人曾大方谈及感情,可能因为相遇的时间不对,所以注定没有结果,现在贾乃亮有一个温暖的家,王子文的事业也熠熠生辉,谁还没有个过去,当下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刘恺威吕佳容:爱情没有孰对孰错
 

  刘恺威吕佳容:爱情没有孰对孰错

  刘恺威和吕佳容曾签约同一家公司,两人相继合作拍摄电视剧《国色天香》以及《如意》,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两人当时属于男女朋友,关系极为亲密,经常一起吃饭看电影,但是不知为何没有修成正果,现在刘恺威和大幂幂也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爱情没有孰对孰错,幸福就好。

古天乐陈乔恩:爱随时间流逝
 

  古天乐陈乔恩:爱随时间流逝

  古天乐和陈乔恩曾相恋两年但却鲜少有人知道,这段恋情很低调,当时,陈乔恩在内地拍戏一有空就飞香港看男朋友,古天乐也多次表示非常爱陈乔恩,对于这段异地恋,两人都付出了很多爱的相当认真,古天乐也跟友人透露十分想挽回自己的女朋友,可是时过境迁,爱也随着时间流逝,希望两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