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骆达华、王琳和米雪组成“坏蛋联盟” 一起来摩Show玩转直播新花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13:2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90后“童年阴影”骆达华,荧幕上怼过赵薇,荧幕下怼过网友的金句王王琳,还有《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里让人恨之入骨的米雪,三位联手组成“坏蛋联盟”,于昨晚(12月15日)19:30空降摩Show直播间“一起来摩show”,这一次,他们在直播中大聊黑粉,此外摩Show还请到了香港风水大师梁伯铨给大家带来了明年运势大放送,现场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直播结束后总播放量突破了2400万!

  粉丝见王琳米雪激动飙泪 骆达华却被“扇巴掌”

  直播的嘉宾请来了骆达华、王琳和米雪组成“坏蛋联盟”,他们在影视作品中饰演的“坏人”形象深入人心。三人的粉丝也来到现场,为各自准备了不同的惊喜。王琳的粉丝送上亲笔写的信,王琳直呼沉甸甸拿不动,米雪的小粉丝表示自己和妈妈都是她的铁杆粉丝,并为工作劳累的米雪送上贴心的可爱抱枕,在见到偶像的瞬间忍不住飚泪,唯独骆达华却惨遭粉丝“砸场”,现场质问演的坏蛋角色是“本色出演”,实则变态同性恋,甚至要动手殴打骆达华,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在黑粉动手之时,现场居然玩起了假人挑战游戏,世界都静止了……原来这个黑粉其实是华哥的粉丝,俩人故意演了这一出“黑粉来找茬的戏码,实况还原明星遭遇恶毒黑粉的情景,让嘉宾与收看直播的观众纷纷表示明星难做。

  桥段虽为刻意安排,但明星遭遇的黑粉疯狂程度远不止于此,现场三人纷纷表示遭遇黑粉的攻击是家常便饭,重要的是锻炼一个强大的内心,不让自己被这些负能量影响,“换句话说,有人黑证明自己还有人关注,也是好事一桩。”除了请到了三位明星嘉宾以外,摩show直播还请到了香港风水大师梁伯铨从运势的角度解释黑粉现象,梁大师称:“黑粉在黑别人的同时,自己的气运会转移到被黑者身上。”引得嘉宾纷纷对着镜头大喊“快来黑我!”,将气氛推向高潮。

  直播好礼送不停 惊喜不断好运连连

  同时,直播过程中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主持人发出口令,嘉宾亲自挑选,与观众实时互动,陆续送上Camino Iron Man钢铁侠1:1头盔造型蓝牙音箱、骆达华亲笔签名的帽子及墨镜、Koolux活乐仕菓冻等,风水大师梁伯铨也给下载摩Show VIP体验版APP的粉丝带来了福利,预测2017新年运程和姻缘。一起来摩Show集合了新颖的直播形式和“明星”、“黑粉”、“运势”等一系列吸睛的关键词,有卖点更具社会性,这是直播市场上真正缺少的正能量节目。明星实时线上线下互动模式,也将节目看点提升不少,观众看直播评论刷不停,纷纷表示:“这样的互动形式好棒!”、“节目一定要持续下去啊,死守直播!”。

  摩Show VIP体验版APP已全面上线 现在下载福利多多

  摩Show VIP体验版APP旨在有效地宣传艺人、推广艺人的正面形象,有效增加艺人的粉丝关注量的同时,真正实现粉丝和偶像吃喝玩乐的愿望。这次活动是APP上线给粉丝带来的第一波福利,后续还将有精彩好礼等待逐个开启,线上线下精彩不断。摩ShowVIP体验版APP现已全面登录APP Store和安卓市场,现在下载参与福利多多,一起来摩Show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