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喊爱豆名字6000万次是种怎样的体验?让王俊凯粉丝来告诉你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13:4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经过为期10天的激烈“喊票”厮杀后,12月14日晚,2016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正式收官。TFBOYS队长王俊凯一举拿下64,096,407票,蝉联尖叫榜冠军。同为TFBOYS组合成员的王源、易烊千玺分列二、三位,杨洋、王凯、张国荣、鹿晗等跻身榜单前十名。

  在这场年末线上应援比拼中,网友们再一次见证了新生代明星的粉丝号召力,也收获了十年长情粉丝们带来的感动,围观了土豪粉丝的一掷千金。为明星尖叫,与粉丝狂欢,2016年百度沸点一路惊喜迭起。

  3亿喊票为爱豆发声 语音搜索圈粉年轻人

  据百度沸点方面统计数据,截止12月14日晚24:00,本次活动共累计发声票数303,266,305(包含预热期挖宝增加的票数),其中打榜期共计喊票218,966,305。

  短短十余天三亿次呼喊爱豆名字,借助明星粉丝们的热情,百度语音搜索也火了一把,受到年轻用户的追捧。相比其他互联网投票需要点进链接、找到明星位置,再点击投票,百度沸点人气尖叫榜恰如其名,粉丝们只需要在百度语音搜索中喊出“杨洋”、“王凯”等关键词,就可以完成一次投票。

  之所以选择这样便捷的投票方式,据百度沸点工作人员介绍,主要是考虑当红明星的粉丝们多为年轻群体,喜欢简单追求时尚是他们的标签,而语音搜索的用户画像恰好与之重合。加之语音输入可以解放双手,极大提升输入速度,投票过程中,不少粉丝表示被这种新鲜好玩的交互模式“圈粉”。

  继续宠爱张国荣长情荣迷打榜进前十

  在此次打榜活动中,90末乃至00后明星们的粉丝战斗力一如既往,喊出了总票数的半壁江山,而杨洋鹿晗等的上榜也让网友们见证了小鲜肉的影响力。然而,令人惊讶是,在这份榜单的前十名里,竟然看到了张国荣的名字。

  据工作人员介绍,在预热挖宝时期,荣迷们便积极参与其中,解锁了全部10个关于张国荣的谜题。随后的投票阶段,世界各地的荣迷争相打榜,600万次呼喊“张国荣”,从清晨到黄昏,近乎24小时接力打榜。看到哥哥的票数每日都在大幅度攀升,工作人员表示“意外又感动”。

  除了张国荣之外,已故歌手姚贝娜也收获了粉丝们986,628次“喊票”,尽管世间再无他们的身影,尽管他们也不需要话题量和商业价值的证明,然而粉丝与网友们,依然会不经意地在百度搜索他们,为他们尖叫加油。

  土豪粉丝花式安利沙县小吃老板娘高调示爱

  如往年一般,在这场短兵相接的“口水战”中,不仅有年轻粉丝们积极打榜,更有土豪阿姨粉豪掷重金安利路人帮忙投票。

  “和朋友去沙县吃饭发现店里贴满了小凯的海报”、“为王俊凯投票可以喝免费汤”……据众多微博网友发帖称,沙县小吃老板娘为给王俊凯投票,联合全国300多家连锁店,在店内挂满巨幅海报,表示只要用手机百度APP为王俊凯语音投票,就免费赠送“去火润肺汤”。轻松喊一声“王俊凯”便可获赠一碗免费汤,吸引了不少路人参与其中,难怪活动上线不到两天,王俊凯便斩获了1000万“喊票”。

  随着尖叫投票活动收官,线上线下超级宣传也于近日拉开大幕,活动前三名将收获相对应的专属明星形象直升机鸟巢区域巡展、纽约时代广场霸屏展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海阳粉丝秀》粉丝加油特别报道。除此之外,榜单中获奖明星还将获得“明星语音粉丝全能卡”,百度贴吧、百度糯米、百度网盘等5大超级APP开屏展示,以及手机百度语音搜索明星展示(彩蛋)一天等,历经辛苦打榜的粉丝们,接下来便可尽情去百度搜索、APP开屏捕捉爱豆的身影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