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滑板鞋与古惑仔同台 王力宏陈小春华晨宇共同引爆南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8 13:1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年末,圣诞、明星、音乐……12月17日,六朝古都南京再次迎来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音乐狂欢,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与优时代·有机厨坊网共同携手王力宏、华晨宇、孟庭苇、陈小春、庄心妍、信乐团、青春美少女组合等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和创作鬼才,再次回到五台山体育馆,为南京的粉丝及歌迷们献上“爱的告白”,群星荟萃、新老生唱将同台献唱成为当晚最大亮点,座无虚席的体育馆内气氛火爆、欢呼不断。

  滑板鞋与古惑仔同台  王力宏星空下唱《唯一》

  “死了都要爱,不淋漓尽致不痛快,感情多深只有这样,才足够表白……”演唱会伊始,中国摇滚天团信乐团就用耳熟能详的一首《死了都要爱》瞬间点燃全场歌迷的热情,有力而疯狂的嗓音穿透云霄,让全场即便是非信乐团的歌迷也跟着挥舞起荧光棒。在20分钟激情四射的演出中,信乐团不仅演唱了自己的保留曲目,还演唱了《一无所有》向摇滚经典致敬,博得了现场观众的不断欢呼。

  多变的曲风、各具特色的明星,这就是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群星演唱会的最大特点。摇滚之外,舞台上又迎来了90后小鲜肉的接连登场。首先,有着“火星弟弟”之称的超级小鲜肉华晨宇刚刚走到舞台中央,就立即引发了铁粉们的齐声尖叫——这几乎是当晚创造的最高分贝。作为新声小天王,华晨宇的歌声代表了另一种“沉寂与疯狂”。“接下来这首歌是我改编创作的,今天有机会唱给大家听,希望大家会喜欢。”摇滚曲风和流行说唱元素都是《我的滑板鞋2016》的特色改编,带领数万人共同“摩擦”起来。

  其次,通过网络走红的90后歌手庄心妍也同样独具魅力,《以后的以后》、《一万个舍不得》和《走着走着就散了》等热门曲目接连奉送,“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如泣如诉的曲调引发了现场的大合唱,有些歌迷唱着唱着眼眶就随之湿润了。

  90后的新生军在乐坛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实力唱将的现身则更加引发了全场的轰动。当天王级别的陈小春走上台来,久违的自信和干练写在他的脸上,不少人被他《别碰我的人》、《友情岁月》、《算你狠》等古惑仔情怀所打动,一幕幕他曾塑造的江湖角色,如山鸡、韦小宝、陈真等在眼前一一浮现,而现在这个魅力不减当年的老男人,再度将为兄弟两肋插刀的情谊演绎得入木三分。

  除了陈小春外,当年“羞答答的玫瑰”也在当晚的舞台上“静悄悄地开”了,久别歌坛的孟庭苇在现场又演出了那一份难解的少女心。“我听到有人说三毛的小说、琼瑶的电视剧和孟庭苇的歌陪伴了大家成长的青春岁月,我很开心能有这样的荣幸,真的很感谢大家。”接下来的一首《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唱哭现场一众粉丝,患了重感冒的孟庭苇风采依旧,随后一首新歌《琉璃》的美艳动听也让不少90后年轻观众纷纷表示“已转粉”。

  而现场最大的燃点,则是压轴出场的“帅气绅士”天王巨星王力宏,还未开口就被全场不断的尖叫与欢呼将气氛再度推向高潮。《龙的传人》、《大城小爱》、《唯一》及《改变自己》等每一首旋律都感人至深,每一句歌词都耳熟能详,亚洲天王王力宏用其开创的chinked-out曲风将现场每位粉丝的音乐细胞全部唤醒。“很高兴再次回到南京,这么大的一座城市,这么冷的天气,拥有你们的爱就很温暖。星空下你们就是我的唯一,真的很美。”王力宏的歌唱魅力也引得现场粉丝全部打开手机闪光灯,一起跟着节奏摇摆双手,现场呈现出一片灿烂的星光。

  每一位巨星出场,都在现场掀起一股与寒冬格格不入的热潮,而这股热潮并不会随着巨星表演完毕而平息,反而被下一位登台的巨星推向更高的热度。“今年7月,我也参加了同在我们南京举办的百度糯米音乐盛典韩流专场,在这见到了超级男团INFINITE、VIXX好多韩国欧巴,现在又见到了国内这么多大牌明星,听了那么多好听的歌曲,对我来说,这简直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一位南京本地的粉丝在现场表示。

  乐坛鬼才云集一次看个够 百度糯米年末回馈粉丝

  粉丝团体的凝聚力和热情一直是明星甚至企业发展的重要助推剂,对于平台和品牌都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百度糯米音乐盛典作为最具互联网范儿的音乐节,无论是每一站音乐节精心的现场设计与环节、超强的明星阵容,还是全年九场不同城市不同主题的布局,都彰显出百度糯米对“粉丝经济”的持续挖掘,以及对年轻受众的深度洞察与高度契合,将互联网+音乐的形式演绎到底。

  在四个月前的狂热仲夏夜,百度糯米就在南京举办了“韩流专场”音乐盛典,INFINITE、VIXX、TURNUP及丘比特等当红韩星献唱现场,收获大量粉丝的追捧。而如今,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再次发挥“优质平台+超级明星”的粉丝号召力,甄选出粉丝最爱的诸多明星唱将再次“唱响南京”,让粉丝们真正实现大牌明星一次看个够、过足瘾。百度糯米此次选择南京进行返场,尝试音乐节更多的可能性,用最大牌的明星和最耀眼的表达回馈南京以及全国粉丝的支持。

  此外,百度糯米音乐盛典南京站在圣诞前夕举办也是颇具考量的,众所周知,百度糯米一直延续节日营销的玩法,此次将粉丝们的圣诞狂欢热情与音乐节相结合,以音乐为纽带,打通城市生活圈,接连带动寒冷冬日里南京旅游、酒店和餐饮行业的协同联动效应,并且在其中更加注重提升用户消费体验。

  每一场音乐盛典都基于粉丝关注与城市特质的结合,深圳站的小猪罗志祥、成都站的实力唱匠许巍、林志炫等、北京站的林忆莲致敬经典、苏州太湖站的黄致列&徐佳莹男女神献唱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打造了一场又一场风靡全国,互联网范儿十足的演唱会,高质量超水平的演绎同样博得粉丝们的阵阵喝彩,大力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南京巨星汇开幕的前一天,百度糯米音乐盛典暨劲歌王颁奖礼才在广州落下帷幕,联手第十一届劲歌王金曲金榜,共同见证华语乐坛2016的成长和成绩。而在南京场之后,百度糯米音乐盛典还将转战苏州,在平安夜携手黑豹乐队等送上年终音乐盛宴。

  业内人士分析称,百度糯米持续深耕娱乐化市场,注重提升用户消费体验,已在传统音乐市场抢占高地,也更加完善了百度糯米“一站式”服务的概念,拓宽了生活服务平台的内涵,以“精品化”的概念为粉丝奉献上一场场精彩的音乐盛宴。可以预见的是,百度糯米将依托自身的用户、渠道、资金、大数据等优势,立足粉丝经济,深入布局娱乐领域,必将在“以用户为本”的O2O领域异军突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