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seonly的圣诞约会,玫瑰特使杨洋将发布爱情宣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4:08:48   来源:互联网   

  “信者得爱,爱是唯一”——这么美好而真挚的情感,是每个人的心中所愿,对“肖奈大神”杨洋来说也不例外。在这个浪漫的季节里,他也要来一场浪漫约会。圣诞节前夕,杨洋将化身roseonly玫瑰特使,手捧绚烂的roseonly玫瑰,说出他的爱情宣言。圣诞玫瑰特使的活动是roseonly一直以来的传统,今年由杨洋接棒,传递爱之承诺,爱之甜蜜。

  在这个浪漫的季节为自己心爱之人选购一份特别的礼物表达心意,该是多么动人?针对圣诞季,roseonly特别准备了经典永续玫瑰花球、“我爱你”永生玫瑰双开礼盒、“满满的爱”圣诞限量礼盒等有关玫瑰、有关爱情的多种选择,让爱在节日里更加绚烂多姿。roseonly更是联手杨洋准备了另一大福利——即日起至圣诞节,所有通过roseonly“表达爱意”的用户都有机会与杨洋“亲密接触”:杨洋将在现场为粉丝们送出roseonly的真爱产品,见证、分享粉丝们的爱情故事,并透露自己的爱情宣言,与粉丝们来场浪漫圣诞约会。

roseonly圣诞特别款·经典永续玫瑰花球

roseonly圣诞特别款·“我爱你”永生玫瑰双开礼盒

roseonly圣诞特别款·“满满的爱”圣诞限量礼盒

  此前11月9日,roseonly官方微博 @roseonly诺誓 正式宣布杨洋成为roseonly品牌代言人,一时引发4400万+网友围观。为了感谢粉丝的支持和关注,roseonly为杨洋量身定制了这场圣诞季浪漫“约会”。

  roseonly是一个高端奢侈品牌,更是一个充满爱的品牌。真爱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而如果真的能够“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则是最幸福的。这便是roseonly所倡导的:信者得爱,爱是唯一,也是杨洋极为认同和赞许的爱情观。为此,作为roseonly代言人,杨洋更是亲自设计了一款roseonly圣诞限量版经典永续玫瑰花球,寓意永不止息的爱,希望以此带给所有有爱之人好运气。

  有爱,有男神,有玫瑰,这场浪漫故事的女主角,会是你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