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十大美女清纯约撩 杨洋新代言校花也疯狂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4:4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校花如此多娇,引无数宅男竞折腰,高颜值、高学历的校园美女向来是人们茶余饭后闲聊的八卦话题之一。从清华大学的奶茶妹妹章泽天,到武汉大学校花黄灿灿,再到南航校花陈都灵,无数的校花走红网络,风靡一时,如今更有来自十所不同高校的校花悄然登上头条,引发热议。

  据悉,近日火爆网络的十大校花中既有清丽脱俗的氧气女神、温婉优雅的古典美女,亦有性感婀娜的宅男女神、纤细冷艳的长腿佳人、俏皮可爱的鬼马美女,无一例外均是来自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的校园美女。12月16日,她们几乎同时地发布了一则互动视频,与粉丝们相约于游戏中开撩,瞬间引了宅男们的疯狂旎思和热情转发。

  从校花微博及其本人发布的视频中得知,十位校花共同喊话约撩,源于一款近日火爆全网的“新生代撩妹网游”《少年群侠传》。据多方了解,该游戏为某知名游戏厂商于本月推出的一款新游,主打“撩妹”定位,以不同于普通网页游戏的Q萌画风吸引了众多女性游戏玩家入驻,甚至重磅邀请了超人气“撩妹男神”、当红偶像——杨洋作为游戏代言人。

  作为全民公认的“撩妹男神”,小鲜肉杨洋可谓是帅得哭粉丝,也撩得了校花,此前的南航校花陈都灵便曾与该游戏代言人杨洋共同出演电影《左耳》,并在电影中饰演杨洋女友。新生代90后小花旦、中戏校花张雪迎,也与杨洋合作多次。

  如今,校花缘不浅的杨洋,即便是代言起了游戏,也有一众美女校花共同助阵。细看十大校花的微博,不少人也期待着杨洋的撩妹大招。但游戏玩家们对此或许只想说:请把杨洋让给他的粉丝们,校花放着我来!

  所以,此刻的单身宅男粉丝们可要提起十二万分精神了,在“撩妹男神”杨洋空降游戏出手撩妹之前,把握好机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