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江携童子鸡现身一直播 喊话霍思燕大撒狗粮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21:0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14日,杜江直播首秀现身一直播为新片《 罗曼蒂克消亡史》做宣传预热。大眼萌爸杜江一出现在直播间,就被等候已久的粉丝”团团包围“,表白萌爸的同时不忘关心“嗯哼大王”的生活状况 。

  大眼萌爸虽然首次直播,但浓浓的主播气质已经显露, 念起口号也是轻车熟路“谢宝宝们点亮”,不会说段子的奶爸不是一个好演员,看到直播间疯狂砸来的礼物,萌爸表示“大家不要乱花钱,土豪随意”。中二青年欢乐多,著名主播杜江先生凭借自己江湖段子手地位瞬间搅热气氛,各位“看官”也颇为捧场,刷起礼物更是毫不手软。

  自古“套路”得人心,大眼萌爸自然已是了然于心,随即拿出自己精心准备的“童子鸡”签名送粉丝。看似“直播界老司机”的萌爸,兴奋地请教周围的工作人员“他们送我的金币可以换成钱吗?” 一直播的网友内心是崩溃的。随后,“爱妻狂魔”杜江又隔空喊话霍思燕,大撒狗粮为妻子新剧《追婚记》做宣传。

  帅气的外表开朗的性格,所谓“男神”大概就是如此吧。萌爸告诉一直播的网友,此次电影是由他和妻子霍思燕共同参演的夫妻档电影,而在片中他饰演一个“童子鸡”,吃瓜群众“看热闹不嫌事大”让萌爸学鸡叫,哪知杜江真是堪称“耿直届的大拿”,毫不犹豫的来了一段“鸡叫”实力展现反差萌,男神认真卖萌的样子,让网友疯狂刷屏示爱,想必奶爸一定仔细研究过《论演员的自我修养》。而提到对该影片的评价,杜江又立马正经起来,表示这部电影大咖云集是一部难得的有内涵的国产影片,坦言对这部电影有独特的感情。

  据悉, 悬疑谍战片《罗曼蒂克消亡史》由程耳执导,除了杜江、霍思燕,还有葛优、章子怡等一众实力演员主演。该片讲述了1937年大动荡前夕,上海滩风云显赫的陆先生正面遭遇侵华日军施压,被卷入一场暗杀阴谋,乱世当前,大佬、小弟、弱女子等往昔人物走向了不同的命运。该片展现了民国时期优雅与暴力,精彩纷呈的情节让人耳目一新,萌爸介绍后,网友更是分外期待预备“提票在路”。

  日常生活中的杜江是一个极具爱心、热爱生活的人。他热衷于分享自己与儿子嗯哼的相处趣事,是众多人眼中的“大眼萌爸”;同时也会变身“正义勇士”在微博上呼吁大家保护珍稀动物,抨击他们的恶劣行为。此次杜江直播共获得了162.1万的观看人次,累计点赞次数超过633.5万,作为演员,杜江一直认真演戏,塑造了众多形象鲜明的角色,收获了众多影迷观众的喜爱和支持。除了杜江,一直播还邀请了TFBOYS,杨洋,杨幂等众多人气偶像和当红花旦参与直播。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风口,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将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