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夏卫视暴风传媒《我活下来了》正式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0:1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12月17日,宁夏卫视暴风传媒《我活下来了》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暨媒体签约仪式在贵阳观山湖区举行。宁夏卫视代表杨磊先生,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新闻界媒体出席活动。

  《我活下来了》节目是由宁夏卫视和贵州暴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一档野外生存、人生拓展、徒涉竞技、适时点评,带有肥皂剧情,设有百万巨奖的全息类真人秀节目。宁夏卫视代表杨磊先生与贵州暴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鲸先生共同宣布《我活下来了》活动正式启动,并与贵州主流媒体进行媒体签约。

  贵州暴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鲸先生表示,这是贵州本土文化传媒企业首次以制作人身份进入省级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的制作播出。这是贯彻落实省委政府,是把贵州建设成旅游大省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也为我省本土乡村旅游名胜旅游景区的宣传推广提供了最直接的对外平台。《我活下来了》就是为了能够有那么一个“草根”舞台,展现一种“健康、充满正能量、不忘初心”的“活”法,给现代人舒适、安逸的生活,带来“粗糙度”、“沙砾感”、“粗纤维”,带来一份痛感、饥饿感,想要给“草根人生”来一次“刺激”,走在路上时就会去思考人存在的意义,生命的价值,在挑战自身极限的同时,磨练自己在都市生活中日渐脆弱的身体和意志,使自己的生命更有厚度,找回初心!

  宁夏卫视代表杨磊先生表示,《我活下来了》节目是在"一带一路"时代大背景下,在“丝绸之路”历史地理风貌中,秉持"一带一路联动千山万水,丝路精神昭示薪火相传"的文化理想观,对生命意义进行探索,对生命状态进行反思,对生活方式进行追问,对人际关系进行盘整,努力实现"一粒沙子照鉴你的人生"的节目价值观。期望宁夏卫视与贵州暴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产生西西连合、弱弱变强、负负得正的强大效应,使《我活下来了》节目取得新的辉煌。

  活动主办方表示,《我活下来了》栏目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浙江、云南、贵州、宁夏、湖南、哈尔滨10地设立招募点,进行参赛者招募,此次新闻发布会后招募将全面启动。全国报名咨询电话:1351191095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