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迟帅模仿方青卓版容嬤嬤 吐槽帝实力再现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0:5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卫视文化评论类脱口秀《苗阜秀》自开播以来精彩不断,本周将迎来嘉宾“容嬤嬤”方青卓,而作为常驻明星嘉宾,迟帅也将延续前几期逗趣犀利的风格,吐槽、表演、模仿齐上阵,再次为观众展现吐槽帝的实力。

迟帅模仿方青卓版容嬤嬤 吐槽帝实力再现经典
 

  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出演过母亲形象的方青卓,刚登上《苗阜秀》的舞台,就遭到“毒舌”迟帅的吐槽,称方青卓老师形象和蔼可亲,演母亲非常有优势,但只记住了《皇嫂田桂花》里的嫂子。而作为再次将容嬤嬤塑造的非常成功的实力演员,扎针戏码也是不能错过,迟帅也是在吐槽的同时实力模仿,值得期待。

  《苗阜秀》中越来越释放自我,展现自己吐槽魅力的迟帅,在本期将会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和金句?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今晚21点40分,北京卫视《苗阜秀》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