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热衷公益心动之作回馈粉丝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6:3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国民欧巴”李敏镐一直拥有超高人气,一颦一动备受万千粉丝的关注。随着《蓝色大海的传说》火爆热映,将李敏镐再度推上话题榜。前段时间曾曝出李敏镐在某广告拍摄现场的照片,随着联想ZUK手机官方宣传片的发布,李敏镐与中国品牌的合作也终于得到证实。

  拥有超高人气的“国民欧巴”李敏镐此次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再次斩获如潮好评。除了颜值重新回归巅峰,演技爆棚,剧中造型也是时尚亮眼,吸睛无数。欧巴在剧中搭档同样颜值爆表的女神全智贤,剧中这对高颜值长腿CP上演了“摸头杀”、“骑单车”等韩剧经典剧情,更让无数粉丝大呼“连空气都是甜的”。长腿CP高涨的人气使李敏镐的商业价值飞速上涨,估计很多国内品牌要羡慕联想ZUK独具慧眼,在新剧大热之前就搞定欧巴的代言合作事务。而在此次合作方联想ZUK官方爆料的宣传片中,重新瘦回来的欧巴不仅棱角更加分明,颜值重回巅峰,手持同样外观精美的联想ZUK Edge L新款手机,不知是要通过心动拍照功能表达爱慕之情,还是要表达自己鲜为人知的心路旅程。不禁让粉丝对此次合作充满期待。

  据悉,在这次的联想ZUK新品发布会上传出李敏镐携手联想ZUK,启动#为爱心动#公益行动,李敏镐在宣传篇中的服装加上高品质联想ZUK Edge L手机组成的公益礼盒将在新浪微博微公益平台拍卖,所得善款也将用于助力改善乡村校园公益项目一校一梦想。另,每卖出去一台李敏镐代言的联想ZUK Edge L手机,联想ZUK也会捐出善款10元捐赠给该公益项目。

  回想李敏镐这些年的经历,无论是《城市猎人》中冷酷帅气的李润成,还是《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的“天才骗子”许俊宰,再到此次携手ZUK启动的“为爱心动”的公益行动,欧巴总能不断带来新的惊喜,也相信欧巴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心动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