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育恒全球告别演唱会明年继续 2017新专辑即将面世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08:1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语乐坛常青树姜育恒年底演出不间断,辗转深圳、福州、广州等地演出同时,也不忘抽出时间与歌迷畅聊。日前姜哥更首次尝试手机直播形式,与歌迷畅聊自己2017年计划,新鲜不已觉得非常好玩,连呼“非常开心,太开心了,以这样的方式和你们聊天。”姜哥更在直播中畅聊自己2017年的音乐计划,透露正在筹备一张新专辑,暂定名为《颂你一首歌》,因为里面很多歌曲都会有特定对象送给身边的人,也送给无穷多的人,用音乐歌颂他们。专辑预计2017年4月5月与大家见面,明年告别30年巡回演唱会也会有3-4场。希望能在有精力的时候给歌迷多留一点歌曲,也给自己多一点交代。

姜育恒
 

  姜哥与歌迷畅聊好不开心,大呼“评论太快看不过来。”不介意歌迷说自己发福,大笑承认“本来就胖了”,更强调不许歌迷叫自己“姜叔叔”“姜爷爷”,表示小朋友也要叫“姜哥”。有网友提问姜哥对于《再回首》这首歌曲的理解,姜哥说这首歌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理解,任何年龄都会有“回首”,都会有自己的“再回首”的故事,《再回首》旋律好听,歌词非常吸引人,很多有故事的人听到《再回首》都会掉眼泪,很多时候自己在台上演唱的时候也会情不自禁欲罢不能。

  不久前,姜育恒受聘成为马来西亚政府任命的“文化旅游大使”,姜哥本人则难掩兴奋的表示“这是我9岁的梦想,我热爱马来西亚,愿意为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精力”。姜哥表示近两年忙完音乐方面的事情,就会全身心投入到旅游大使的工作中去,将今后的生活重心放在马来西亚的旅游宣传上,逐渐减少个人的演艺工作。作为马来西亚的旅游大使,他将不遗余力地向华人圈展现马来西亚的风采魅力,盼更多的华人认可并接受马来西亚。同时,以已所能联合各方努力,达成中马免签的政策便利,增加中国—马来西亚的往返航班次数。对于这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姜育恒表示“9岁时,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外交官,后由于家庭因素不得不放弃这一梦想,当接到这个邀请时,我感觉自己外交官之梦以另一种形式实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