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珂威尼斯摔倒国内获奖身价涨10倍 网友:一摔值千金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1:1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一直备受关注的犯罪类型电影《你在哪》终于亮相广州大学生电影节影展,景珂现身受大学生追捧;钟汉良和刘亦菲分获最受大学生欢迎的男演员与女演员,景珂凭借在《你在哪》中细腻、真实的演技斩获优秀女演员奖,温哥华封后之后再度斩获佳绩。传言景珂身价传言暴涨10倍之多,而多个化妆品和婴幼儿品牌代言事宜也在洽谈中,网友也纷纷表示“可真是一摔值千金啊”;“价值连城的一摔”。

《你在哪》官方海报
 

  景珂频繁获奖传言身价涨十倍

  2016年威尼斯电影节上因在走红毯过程中发生意外跪地摔引发持续的争议,而被誉为“最意外走红的影星”,景珂在其主演的《你在哪》上导演对自己的“世界之吻”也赚足了眼球,不谈电影的所表达的主题,景珂在威尼斯上的亮相可谓精彩之极。而随后景珂凭借电影《你在哪》温哥华华语电影节折桂封后,从《媳妇的美好时代》到《黎明之前》《婆婆也是妈》小荧幕跃入到国际大银幕;从威尼斯意外跌倒,再到温哥华封后,到大学生电影节斩获优秀女演员奖,一路看涨的景珂身价传言暴涨10倍之多,而多个化妆品和婴幼儿品牌代言事宜也在洽谈中。

《你在哪》广州大影节斩获三奖
景珂
 

  景珂:小人物的执着追求 体验真实生活

  备受期待的犯罪类型电影《你在哪》在《我的第一部电影》单元斩获三个奖项(优秀电影奖、优秀导演奖、优秀女演员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而景珂的演技就获得海外影人和媒体的赞誉,在大影节上更是征服了众多青春学子,好评如潮。她在片中饰演的王楠,是一个长期遭受家暴,又失去女儿的年轻妈妈,能够把这种复杂的边缘人物拿捏得恰到好处,景珂可谓是下足了工夫,除了翻阅大量相关案件资料,她还在电影开拍前,提前半年体验真实的生活情境。这次摘得大奖,就是对她努力最好的回馈。值得一提的是,景珂2005年出演电影《定军山》为人熟知至今,其间也参演过许多影片,在国内各大电影节上也有亮相,这次在是温哥华电影节一举封后,再次获得佳绩,也是对自己演技的十年砥砺的回馈。

景珂电影《你在哪》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