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时尚穿搭受追捧 多套风格开启“男神”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1:25: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近年来无论是演唱实力或是综艺表现,常常给人惊喜不断。除了歌手身份备受肯定之外,在综艺节目中率真自我的独特魅力更是收获一众粉丝。不仅如此,随着《梦想的声音》火热播出后,老萧超高时尚衣品也再次成为大众讨论的热点,越来越敢穿的老萧更是以自己的特有的个性演绎出多个专属的风格,穿衣品味获得大众一致认可。

 

  近期关于《梦想的声音》讨论层出不穷,除了导师们对音乐的精准把控和实力改编成为热议话题之外,萧敬腾在每期节目中的穿搭更是成为当下年轻人推崇的时尚新标杆,无论是上周的Thom Browne灰色印花大衣,还是台湾设计师品牌Just in Case的宽肩外套,时尚的演绎为大众呈现了一套套高水准的穿搭之作,质感与格调并存,为音乐男青年的时尚摩登感提升了N个level,质感满分。除此之外,KENZO X H&M的潮流系列也被老萧演绎出别样的效果。作为H&M年底的合作款,KENZO X H&M一向被视为最难搭配的系列,而此次老萧用粉色虎纹夹克,再搭配蓝色虎纹衬衫,撞色图腾让他的舞台魅力更加迷人;而LV灰色夹克与丝巾的巧妙碰撞,更将老萧自身气质展露无遗,时而邻家、时而高冷、时而休闲、时而男神的各种穿搭在萧敬腾这里随意切换。更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老萧更有心的贴合整体造型将发色改变,更是活脱脱的一枚时尚icon。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