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灵精怪钟欣桐“一直播”卖萌 与周扬青相爱相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2:02:27   来源:互联网   

  12月12日晚,阿娇钟欣桐在一直播为自己的新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做预热宣传。镜头中阿娇扎着丸子头,身穿宽松毛衣,少女感爆棚,“360度无死角”的逆天颜值秒杀一众网友。

  直播开始不到十分钟就引来大量网友在线围观,礼物疯狂横屏,让阿娇直呼“太夸张了”。由于手机在充电,“脑洞少女”又突发奇想将手机放入红酒杯中固定手机,引来网友调侃机智如娇,而可爱少女阿娇则满脸得意洋洋,挑眉回应“厉害吧” ,古灵精怪的样子苏炸粉丝。

  此次直播,阿娇正与友人在北京一家西班牙菜馆吃饭,让网友惊讶的是罗志祥女友周扬青也在场,一直在讲国语的阿娇应网友要求大秀粤语,而话还没讲完就引来一旁的周扬青突然爆笑,调侃“居然有人说你普通话好”。闺蜜的相爱相杀绝不是盖的,正逢双十二,调皮的阿娇不满足于“新晋主播”身份,又变身“广告小达人”亲自上演时装秀为周扬青的淘宝店打广告,两人全程笑闹不断,坐在友人中间的阿娇满脸幸福,看起来心情极佳。

  当有网友夸女神貌似十八岁时,引来阿娇的“不满”表示“我的粉丝都说我是三岁的”,好吧,三岁娇,抢起红包来甚是努力,不过即使爆发了洪荒之力也不是一直播老司机们的对手,说好的放弃,然而嘴上是拒绝的身体却是诚实的,wuli少女还是忍不住出手。毫无偶像包袱活泼可爱的少女模样,仿佛还是刚刚出道,只得感叹时光对美人太温柔。

  据悉,近期阿娇主演的疑谍战片《罗曼蒂克消亡史》已经上映,由程耳执导,搭档葛优、章子怡等一众实力电影人。该片讲述了1937年大动荡前夕,上海滩风云显赫的陆先生正面遭遇侵华日军施压,被卷入一场暗杀阴谋。钟欣桐在片中饰演陆先生的妻子,该片大咖云集互飙演技,强大阵容令网友直呼期待。

  被网友称为“颜值100分”的钟欣桐,出道已有16年,尽管星路坎坷,但凭借她的刻苦和勇敢如今终于迎来了事业的春天,频频受邀参加各大卫视综艺,磐涅重生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阿娇。此次钟欣桐直播共获得了1029.8万的围观人次,累计点赞次数超过2018.6万, 努力的女人运气一定不会差,如今阿娇让我们记住的不仅仅是高颜值,精湛的演技更使粉丝记忆深刻。除了钟欣桐,一直播还邀请了TFBOYS,杨洋,杨幂等众多人气偶像和当红花旦参与直播。作为新浪微博的内置应用,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风口,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将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