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仁君:新年想送给自己一场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3:12: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6年即将结束,在今年大热的职场爱情剧《亲爱的翻译官》中有着十分亮眼表现的王仁君凭借着扎实演技和对角色张弛有度的诠释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2016年对王仁君来说是极其忙绿的一年,新年将至,他说想送给自己一场随心的旅行,放松心情,新的一年再接再厉!

王仁君冬日温暖写真
 

  总是喜欢“跟着感觉走”的王仁君是一位旅行达人,经常在微博上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旅途和心境。他表示今年年末想去北海道滑雪,但是有一天他有足够的时间去旅行的话最想去的地方还是非洲,对于非洲他总是有着莫名的喜爱与向往。受演员常年拍戏的工作性质影响,王仁君虽然到过很多地方,但都没有时间去好好地感受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所以他喜爱也向往旅行。他觉得不论是旅行还是人生,只有永远在路上,听着自己内心的声音不断向前,方能不忘初心!

  喜欢旅行的王仁君在演艺的道路上也不断探索。《亲爱的翻译官》里他是白手起家、年轻有为的周南,因为太过珍惜所拥有的的一切而患得患失,王仁君对角色的情绪把控细致入微,生动的演技让观众看过之后大呼过瘾!在前段时间杀青的《军师联盟》里他是旷世英才曹植,为了演出其“热情而不事伪饰,任性而不周世务的”性格,王仁君还阅读了大量的历史资料,反复揣摩人物心理,尽力做到最好,相信他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新的惊喜!

  从《军师联盟》里杀青后的王仁君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电视剧《密查1938》的拍摄中,希望旅行归来的他在2017年能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作品!

王仁君散发暖男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