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翟天临冬至日暖心发博:冬天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08:4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冬至,中国古代对冬至日非常重视,被当作一个较大节日,曾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而且有庆贺冬至的习俗。沿袭至今,冬至日依然是一个较为重要的传统节日,更有“吃饺子喝汤圆”的风俗习惯。

翟天临微博
 

  演员翟天临冬至日暖心发博:冬天来了

  昨日上午十时,87小生翟天临发微博道:冬天来了。并配一张冬至儒雅写真。图片中,翟天临身穿黑色高领衬衫,眉头微蹙,眼神带光。图中配有冬至字样和一盘水饺,背景古香古色。翟天临第一时间将冬至日的祝福带给广大网友,微博中还配有“围巾”表情图案,无比暖心,不愧被他的粉丝称为“冬季的一抹暖阳”,更有多数粉丝嘱咐翟天临拍戏再忙也要记得吃饺子。

网友评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