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武汉个唱将袭 圣诞狂欢火爆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09:0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自大张伟北京站个唱收官以来,“人间精品起来嗨”武汉站圣诞演唱会正式踏入行程。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武汉站演唱会已进入最后的彩排完善之中,倒计时正式打响。12月25日,大张伟将于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A馆,陪粉丝一起狂嗨圣诞夜。

武汉站海报
 

  北京首站演唱会中,大张伟不仅发挥其娱乐综艺大咖水准,更是给观众带了一场鬼马音乐Show,除此之外,嘉宾鹿晗的出席也让粉丝感叹,“大张伟的朋友圈”。据了解,此次大张伟武汉站圣诞夜演唱会将改进环节玩嗨升级,也在继鹿晗之后邀请到“鲜肉小兄弟”白敬亭惊喜助阵,两人又将擦出怎么样的奇幻火花,着实引人期待。

  透过北京首站演唱会,大张伟用行动给粉丝带来一场货真价实的“人间精品”之作,前所未有的精彩演出内容、只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即时互动形式,让每一位粉丝都"瘫"回家。相信此次武汉圣诞夜专场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更是一场万人圣诞狂欢大趴,敬请期待。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大张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