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涛《拜托了衣橱》谈快本成长落泪 曝光超劲爆招财神物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09:0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快乐不假,你懂得呀,毕竟叶赫娜拉是那样的动霸tua!”上周《拜托了衣橱》“小可爱”欧阳娜娜的高定礼服惊艳众人,这周“大男生”杜海涛也私藏有不少“全宇宙只此一件”的限量精品。“头上长犄角”的鞋子、满满脚印的雨衣还有插上翅膀的发光小马甲,惊呆了一众网友:“一直以为海涛是地气boy,没想到其实是个土豪”、“海涛就是这么潮得与众不同”,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海涛买的东西难以驾驭:“这种高难度的衣服除了海涛,一般人可真穿不出来”。

谢娜张杰《拜托了衣橱》撒糖1
 

  张杰谢娜恩爱秀出新高度 背锅侠朱桢携“招财神物”抢镜

  前几天,娱乐圈的模范恩爱夫妻张杰谢娜给吃瓜群众撒了一把好糖:娜姐不仅为过生日的杰哥办了生日趴体,还在微博甜蜜表白,羡煞了广大单身狗们。而在昨天播出的节目中两人更是“合体”又秀了一波恩爱——原来是娜姐回忆十几年前往事,机智的后期配上了杰哥的BGM,原本就温暖的圣诞气氛又添了一些爱,而网友也表示论蜜汁恩爱感我只服张杰谢娜!不过正当众人沉浸在幸福的粉色泡泡之中时,海涛衣服口袋里竟然发现了“违禁品”,而万年背锅侠朱桢再度出场,成为这个最新“招财神物”的主人。嘘,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听说这个劲爆物品只有纯(hen)洁(wu)的孩纸才看得见呢~

谢娜张杰《拜托了衣橱》撒糖2
 

  欢型衣橱暗藏十年前旧物,谢娜海涛追忆快本成长史

  本以为现如今家大业大的海涛衣橱里面除了“违禁品”只有限量潮物,没想到推开衣橱一个破旧不堪的黑色箱子分外扎眼。这个小箱子的来历一下激起了众人的好奇,其它同时代的物品都早已打入“冷宫”,为什么它却获得了“永久居住权”?原来,这是十年前海涛去长沙比赛时的箱子,初加入快本的海涛还是“丈二和尚”一个,都靠娜姐cue自己给机会,然而现成长为“老油条”的海涛已经“百炼成精”,娜姐也从当初有些任性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温婉的女人,做事待人都像被施了“百变小樱魔术卡”。现在的“快乐家族”也成了家人,还把自己“偷”回家的快本浴衣拿了出来。娜姐打趣道:“不仅是家人,还是坦然相对的关系。有一次海涛换衣服,吴昕正好进来,全看光啦!”难怪说有一种友情叫海涛吴昕,你们果然很坦荡荡!

谢娜张杰《拜托了衣橱》撒糖3
 

  毛宝宝怼海涛根本停不下来,王老师化身“海涛吹”为其正名

  不会打嘴炮的潮人不是好设计师,海涛本来很高兴地为大家展示一件皮毛一体的大衣,不料毛宝宝突然跳出来,笑称这是“农村界的fashion王子”标配。这wuli海涛可忍不了,当场站上桌子对峙,毛宝宝直呼要打110报警。王玉涛老师看着事情闹大,化身“海涛吹”来为其正名。王老师表示这皮袄子可是当年走西口人手一件的标配啊!都说民族的就是世界的,这么有国际范儿的衣服,毛宝宝还不快麻溜的赔礼道歉!于是,被合伙挤兑的毛bb在和玉涛老师的对战中以失败告终,只能默默地表示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笑翻了在场的众人。

  为观众刷新潮流世界观的海涛衣橱,你以为这就是顶峰啦?错错错,因为下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拜托了衣橱》,可是大张伟专场!把人生就是要colorful作为信条的大老师,带你见识真正的五颜六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