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睿乘两栖战车雨林探险 投回力镖展运动细胞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09: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睿在刚刚上线的《和明星去旅行》第七期节目中,继续着自己的雨林探险。在远距离观赏了雨林的整体风貌后,这一次张睿乘坐当地的水陆两栖战车,亲眼见证了雨林中丰富的生物多样性,感慨生态圈神奇的同时,也呼吁大家一起保护生态环境。随后的土著打猎武器体验中,张睿继跳伞、潜水、漂流后,又一次展现了自己非凡的运动细胞,初试回力镖就大获成功,想必在雨林中也能成为一名出色的猎人。

张睿逛澳洲书店
 

  乘两栖战车雨林探险 张睿感受生物多样性

  继上期节目远观了澳大利亚凯恩斯的库兰达热带雨林整体风貌后,这次张睿又近距离体验了热带雨林内丰富的生态多样性。节目一开始,负责开场的张睿却只闻其声不见其影,原来是坐在高达2米的水陆两栖游览车上。这种水陆两栖用车据称是美军二战期间的战车,战后被澳大利亚人改造为水陆两栖游览车,供雨林中“上山下水”使用。张睿对这辆战车颇感兴趣,不时探出头观察陆地行进用的巨大的轮胎,感叹:“这辆战车非常高,坐在上面的确很有安全感”。坐在车里下河,在水中近距离观察了树上的变色龙和岸边的各类植物,亲眼见证了当地生物多样性的张睿,也不禁赞叹这个完整小生态圈的神奇,呼吁大家“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给这些小生物更大的存活空间”。

张睿漫步澳洲街头
 

  张睿体验土著武器 展现非凡运动细胞

  在之前的很多期里已经展现出强大体育细胞的张睿,在本期里继续发挥着自己的运动天赋。在雨林中的土著传统的打猎武器体验项目中,张睿分别体验了当地传统的标枪和回力镖。虽然标枪因为技巧性太强,唯一的一次尝试以失败告终,但在回力镖项目上张睿可说是大出风头。观察了教练讲解的投掷姿势,仅仅简单的几次试投后,张睿就达成了“让回力镖直接飞回身边”的成就,而且之后几乎次次都可以准确无误地回收回力镖。相比其他初学者即使投上十几次也还需要满场跑捡回镖身的水平,张睿可以说是天才型选手,非凡的运动细胞彰显无遗。

  更多张睿在澳大利亚的奇妙见闻,请持续关注每周更新的《和明星去旅行》环澳第二季节目。

张睿与当地人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