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徐帆首次荧幕合体 金立M2017发布会揭晓成功的标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09:4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事电影行业二十多年,冯小刚创作许多经典的电影作品。这个人人认可的大导演,也是“老戏骨”。在《手机芯战》里“试戏”余文乐的桥段,就可以窥得冯导的演技实力。最近,冯小刚携妻子徐帆,又推出另一部亲自主演的短片《成功的标配》。据悉,该片将于12月26日,在金立M2017上市发布会上正式首映。

  成功的标配是什么?26日冯氏伉俪揭晓护家秘籍

  近日,一组《成功的标配》预告片已经在网络上流传。预告片中,冯小刚和太太徐帆亲自上阵,首次坦露内心的成功标准是家庭幸福。冯小刚再次展现了他铁汉柔情的一面:“我拍电影二十年,收获过不少的掌声和荣誉。但其实我每次拍完电影最大的愿望,就是回到我那个舒适、安全、温暖自在的家里去。所以说在我心里,成功的标准就是家庭幸福。那成功的标配又是什么呢?”

  而徐帆也以妻子的身份真情告白:“最让我感到成功的,就是一家人和和美美,我把家里的大事小事打理得妥妥帖帖,甭管他在外面有多累多烦,只要一进家门,立马就放松了,让他感觉,这个家是最温暖、最安全的地方。所以说,在我的心里,成功的标准就是家庭幸福。知道成功的标配是什么吗?”

  从预告片中可以预见,冯氏伉俪将在《成功的标配》中揭晓他们守护家庭幸福的秘籍。有网友猜测,这次冯导与金立的合作,将讲述一个跟家、跟徐帆有关的真实故事。以爱家顾家为主线,回归“人与人的亲密关系”:越亲密越快乐、越有爱越快乐、越关心越快乐,这是金立“科技 悦生活”主张的精神内核,也是一次“回归家庭”的人文精神探索。

  首次上演对手戏,冯小刚冯太太“荧幕合体”

  冯小刚、徐帆结婚十数载,两人在事业上合作多年,更多的是导演与演员的合作关系,而在《成功的标配》中两人分饰男女主角,将首度上演对手戏。

  在中国影坛超级续航二十余载,冯小刚贡献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喜剧作品,获奖无数,集众多荣誉于一身;而徐帆既是冯小刚的太太,又是影视圈中少有的“戏骨”,多次在冯导电影中担任主角。在生活和事业上,她都是当之无愧的“首席冯女郎”。

  冯氏伉俪在事业和生活上双双丰收,这次“荧屏合体”实属难得,网友们也十分期待他们将上演怎样的真情故事。

  12月26日,在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举办的金立M2017上市发布会,冯小刚徐帆将携新作品《成功的标配》亲临现场,与众多企业家和业界精英一道,分享自己对成功的真正定义与评判标准,揭晓守护家庭幸福的成功标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