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虐心升级 范世錡撞脸小栗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2:58: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郑业成、蔡文静、范世錡、李纯主演的爱奇艺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已更新到第五集。自该剧开播以来,迅速掀起一阵“新派武侠热”,观众好评不断。截至目前,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系列总播放量已直逼十亿。剧中主演范世錡李纯不止戏里剧情牵动粉丝心思,戏外更是频频互动,引得粉丝纷纷猜测:凡轩CP是要搞事情吗?

  剧中凡轩CP承包泪点戏外范世錡李纯成兄弟

  不同于第一季的竹马碾压天降,随着第二季剧情的发展,剧中各主角的感情线愈发纷繁错杂,同时龙泉剑的秘密似乎更加扑朔迷离。在最新一集中陆林轩和张子凡不慎跌落悬崖,毒发失忆的陆林轩忘记了张子凡,高虐剧情让观众纷纷发声:求不虐凡轩!凡轩CP求发糖!似乎为贴心满足粉丝对剧中CP的发糖要求,范世錡和李纯戏外在微博频频互动,或评论或转发,引得一众粉丝激动评论“似乎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纯儿和范范是要公开了吗?”“这糖有点甜!”

凡轩CP

  粉丝在戏外替范世錡和李纯操心恋情,然而两位当事人生活中其实是妥妥的好哥们。在之前的采访中,范世錡和李纯都表示两人在一起常常互掐互怼。戏里甜蜜发糖,戏外又是好朋友,粉丝齐齐表示“这碗狗粮我干了!”

《画江湖之不良人》凡轩坠崖

  而剧中张子凡和陆林轩是否能顺利成婚,女帝知道姬如雪还活着是否会继续命令姬如雪在李星云身边潜伏,最重要的是剧中这两对CP的感情是否会因故破裂,都将在今晚20:00上线的第六集中找到答案。

  范世錡晒自拍掀起“白毛热”撞脸小栗旬得陈翔认证

《画江湖之不良人》张子凡煎药

  剧中范世錡饰演的张子凡,一头白发的造型深入人心,为了配合假发的效果使剧中造型更加自然,他将自己的头发染成白色,粉丝在弹幕中齐齐表白“白毛越看越帅!”。剧中白发是为剧情需要,而在现实生活中,范世錡再次以一头白发的造型回归,并在微博上晒自拍称“白毛现身了”,粉丝纷纷留言回复“难得加滤镜,白发好帅!” 更有眼尖的粉丝发现白发造型的范世錡撞脸了小栗旬的新作《银魂》中的白发造型,好友陈翔更是亲自认证评论 “小栗旬你好”,范世錡则调皮回复“你好李准基”。这一对好朋友的“基情互动”引得粉丝组团评论“你俩够了”。

《画江湖之不良人》范世錡

  第二季即将展开全新剧情,玄冥教、通文馆、幻音坊为夺取龙泉剑将各显本领,同时星雪凡轩两对CP将面临全面升级的挑战。据悉,在江西龙虎山景区将会有剧中主演的合作活动,观剧之外还可以跟剧中主演一起探寻龙泉宝藏!

《画江湖之不良人》星雪

  据了解,《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为每周三、四20:00更新一集,爱奇艺VIP会员可抢先观看第二季14集全部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