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儿喜获国际艺人奖 拍戏间隙“不忘”韩国LEP学院充电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1:48:07   来源:光明网娱乐   

  近日,结束在韩国LEP学院的学习后,青年演员飞儿亮相韩国首尔“Korea Best Dresser Award”颁奖典礼,成为第一位获得“最具魅力国际艺人奖”的中国人,并且大秀中国功夫,展现中国国粹,震撼全场。

飞儿韩国获奖照片

  近来忙的不可开交飞儿也不忘充电,往往在结束了拍摄后,趁着短暂的休假时间接受培训。最近还特意赶赴韩国LEP学院接受培训,更在培训中做起了直播秀。帅哥美女接受培训的真实过程全曝光,让网友大呼过瘾。

  从形体仪态的调整到演员演技的磨砺,LEP学院的导师们都针对飞儿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从早到晚不间断的急训方式也是令飞儿的体力透支,让观看直播的网友大呼“心疼”。

  可即便如此,飞儿本人还是努力配合完成LEP学院导师们制定的课程,并且以优异的成绩取得结业证书,敬业程度也获得了导师们的一致称赞。LEP学院的导师均为韩国业内顶级,包括2015世界小姐人气奖得主CHOI AYEON、SM集团EXO组合的音乐老师张振荣、舞蹈老师金基铉、韩国健美明星李芝慧、韩国著名编舞大师严泰仁等。获得顶级导师赞誉,让飞儿的表演更加自信。

飞儿在韩国LEP学院培训的照片

  在LEP学院的培训经历让飞儿受益匪浅,各项技能都有所增强。同时也拓宽了人脉,结识了许多朋友。飞儿也大谈培训经历,她说:“这次培训非常有收获,在形体、整体造型、音乐、舞蹈等方面都有新的提升和体会,希望中国更多的人来这里学习。”

飞儿获得LEP学院毕业证书,与学院负责人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