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墓女友》张钰迪抓皇上,被陈浩民大指“妖女”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3:2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穿越、古装、悬疑喜剧电影《古墓女友》由程远执导,演员阵容强大,由武艺、孙叶、陈浩民、张钰迪、张明健、樊霖峰、黄永卓联袂出演。上线一个月点击破百万获一致好评。张钰迪此次出演的角色是剧中的主线人物,被安排在敌对势力国家,手握大权,却爱上自己要暗杀的人,陷入感情囹圄,不能把握自己的命运,穿插在各方势力中间,最后死在心上人的剑下,是一个悲剧人物。

 

  张钰迪与众明星一同彪戏,外表古灵精怪的她在拍摄现场被围观群众错认成赵丽颖, 张钰迪打趣对记者说"我在片中饰演"舞月兰",剧组很多工作人员在片场叫我"舞老师",大家都在片场叫武艺老师"武老师"所以片场两个WU老师”武艺在片中反串女装,而张钰迪在片中角色雷厉,颇像反串男装,两人在一起对比鲜明,实在有趣。

  戏外影视圈也有个张钰迪,傻傻分不清楚,两人竟然是同名同姓还同行。可《古墓女友》舞月兰的扮演者张钰迪同时是“宁夏今古博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CEO,公司正协助拍摄史诗级大型古装电视剧《霍去病》。她的家乡银川有除了闻名中外的享有“中国电影从这里走向世界”的“镇北堡影视城”,还有很多影视基地,清水营,兵沟,火石寨曾是电影《大话西游》 《画皮1》 《画皮2》 正在摄制的《阿修罗》,大型电视剧《新边城浪子》《霍去病》还没上映的《灵与肉》的取景地 。公司为保证来宁剧组顺利拍摄,也为家乡贡献力量。

 

  除了演的好戏张钰迪还写的一手好西夏文,艺名墨涵。现任宁夏西夏文研究会副会长,是著名西夏文书法家窦民立的得意徒弟,先前她曾在微博曝光自己的书法字迹,被网友大赞很符合她的形象。接受各种场合的记者采访书法也永远是张钰迪不变的主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