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气质女神汤晶媚一直播路遇一众拆台能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4 11:4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12月20日,“泪痣美人”汤晶媚为自己的新片《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做预热,并在该片的开机发布会现场使用“一直播”进行直播,镜头中汤晶媚身着黄色礼服清纯俏皮,格外夺人眼球。

  女神直播起来十分上心,还认出了自己的老粉,然而却被频频抢镜的造型师调侃“这个主播不专业”,相比之下与女神在一直播同步直播的造型师则显得老练不少,不停的感谢直播间的网友送来小礼物,当看到女神围观人数超过十万时,“老司机”终于不淡定了,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原来熟练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人气!

  然而,汤女神的直播风格简直就是明星直播中一股怪异的流派,包含了互撕、自夸、自黑三步曲的经典场景。剧组关系太融洽,小伙伴们相爱相杀起来毫不手软,江湖“段子手”刘成睿看到直播间内频频送来的“大礼”,调侃汤女神“这位朋友你送来这么多跑车可以要汤晶媚微信了”,“毒舌”的爱豆背后必有一群不一般的粉丝,随后出现了大量拆台能手(网友),调侃刘成睿”旁边那位工作人员麻烦让一下“,引得现场一阵爆笑。直播期间还有著名导演张纪中、型男王子睿、萌妹小葡萄出镜,可谓是全体剧组成员开直播。

  气质女神极其健谈,与粉丝从后台聊到发布会现场还不断有慕名而来的网友疯狂涌入直播间。此外,首次入镜一直播的张纪中导演看起来十分兴奋,虽然头发已经花白但是精神极佳,不停的与直播间网友打招呼。此次直播在《快递先生与贵妃小姐》发布会现场,据悉,该剧讲述了汤晶媚饰演的杨贵妃等了1000年以后穿越到现代,遇到了由王子睿饰演的一名快递先生,两人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喜剧故事。轻松幽默的剧情加上剧组超颜值,让直播间网友直呼期待。

  自出道以来,汤晶媚就以不染尘俗、温和娴静的独特形象吸引了众人眼球,凭借其优越的自身条件,加上自身勤奋的努力,成功塑造多个经典角色,甚至获得合作导演“仿佛见到了现实版的林青霞”的高度评价,此次汤晶媚直播更是收获了188.1万的围观人次,此前汤女神精湛的演技惊艳了不少观众,颜值与演技齐具,不知道这次的杨贵妃会有什么新的突破。

  除了汤晶媚,一直播还邀请了TFBOYS、张杰、杨洋等众多人气偶像参与直播,作为国内领先的全民直播平台,一直播凭借新浪微博强大的社交属性,在众多直播平台抢占IP风口,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将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