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旭《当我想你的时候》唱响春节答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5 13:5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随着2017年的逐日临近,旭日阳刚王旭的各路邀约也接踵而至,忙个不停,日前王旭受邀来到江西九江郎酒郎酒特曲九江日盛酒业春节答谢会,并为大家带来了动人的歌曲,以《当我想你的时候》等三首歌曲得到了现场来宾们的喜爱。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王旭演唱的多首歌曲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他的感人励志故事更成为了一段佳话,为人们所津津乐道,如今王旭站在了更多的舞台上,为大家歌唱。

  此次来到九江,王旭也为这里的朋友带来了《爱的力量》、《当我想你的时候》、《春天里》三首歌曲,每一首作品都是大家非常喜欢的,现场气氛也越发热烈。

  王旭的歌声中有一种励志的力量,也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穿透力与亲和力,聆听王旭演唱的每一首音乐作品,与他一起唱响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