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飞少年去游荡深圳欢唱 混音圣诞结high翻圣诞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11:0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继12月11日“燃爆”成都以后,许飞“少年去游荡”全国巡演又在12月25日high翻了深圳。此次深圳站巡演时间正值圣诞,为了与营造节日氛围,许飞特意发挥创作才能改编了陈奕迅的《圣诞结》,原本尽显感伤的一首歌,被许飞改编为remix版本以后成为整场演唱会的high点。演唱会当晚许飞还演唱了大热电影《你的名字》的同名作,“预知”能力令歌迷叹服。摩根大通银行中国区总裁的突然现身,分享投资家的圣诞节,给在场歌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许飞抱吉他幸福
 

  许飞新专辑“预见”《你的名字》   “成语大王”教你回顾人生

  演唱会当晚许飞演唱了新专辑中的《你的名字》,与当下同名大热电影“撞了车”,而且歌曲创作在电影发布之前,如此的“预见”能力让在场粉丝颇为叹服。前段时间刷爆朋友圈、让著名诗人董玉方获得“成语大王”称号的《火车经过海棠》也在演唱会上被许飞“翻了牌”,整篇歌词足足使用了十个成语,大概是国内所有歌曲中使用成语最多的一篇歌词了。“我美得荒凉莺飞草长六七寸,你疼得荡漾筚路蓝缕八九觞”,回顾人生有过伤痛也有荒唐,歌词营造的诗意氛围也与许飞对“少年去游荡”的诗意氛围不谋而合。

许飞闭目纵情歌唱
 

  摩根大通银行中国区总裁现身     投资家的圣诞节原来这样过

  许飞这几年不光继续坚持音乐梦想,在其他领域也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这月月初就以许飞吉他私塾创始人的身份受邀出席了2016虎嗅F&M创新节,为了丰富自己还不惜豪掷百万参加了CEO培训班,如今在投资界混得也是风生水起,结交了不少挚友。当晚,摩根大通银行中国区总裁就突然出现在了演唱会现场,给全场歌迷带来了一个大惊喜。而又正值圣诞节,投资家们庆祝圣诞喜欢看什么成为当晚的讨论热点。

许飞高歌
许飞吉他弹唱
许飞牛仔
许飞裙装
许飞少年去游荡深圳现场
许飞忘情演唱
许飞望向台下
许飞与台下互动
许飞远望
演唱会现场
 

新闻表情